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销量复苏加磅,福特2020年推5款重磅新车,国产探险者压轴

2020年03月13日 07:39: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19年底,福特锐际的上市是福特为实现销量复苏而投下的一枚重磅“炸弹”,新车的厚道程度也颇值得肯定。不过,这只是福特复苏计划的一部分。根据福特“中国2025”规划,福特在2020年还将带来一大波新车,其中包括全新一代的国产探险者、福克斯Active旅行版、福特PUMA等。那么,这些新车都有哪些亮点,是否值得入手呢?

福特锐际两驱版

亮点:性价比更高

锐际是福特在2019年底才正式向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只不过目前只有四驱版本,售价为18.98-21.88万元,在同级四驱车型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不过,为了进一步拓展受众人群,福特决定带来锐际的两驱版本,而且售价有望下探到16万,进一步提升锐际的性价比。

在动力方面,买车君了解到,锐际在申报2.0T四驱车型的同时,还申报了搭载三缸1.5T发动机的两驱车型,其中三缸发动机的型号为CAF384WQ06,目前已在福克斯车型上使用,其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43N·m。

另外,买车君获悉,锐际两驱版还会有2.0T车型,也就是说,锐际两驱版很可能会利用1.5T车型拉低售价,而2.0T车型负责走量。据悉,锐际两驱版将有望在3或4月正式上市。

福克斯Active 旅行版

亮点:通过性媲美SUV的旅行车

2019年,福特推出了一款跨界版福克斯——福克斯Active,它拥有福克斯两厢车身,通过性却可以媲美SUV,完美兼容了轿车和SUV的特性。如今,为了在福克斯两厢、福克斯三厢以及福克斯Active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福克斯家族,福特决定在2020年推出福克斯旅行版车型,预计引进福克斯Active 旅行版的可能性比较大。

从海外版车型来看,福克斯Active 旅行版基本延续了国内福克斯Active的外形设计,前脸、车身侧面腰线等都没有变化,只是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整体呈现出标准的旅行车模样。不过,福克斯Active 旅行版继承了福克斯Active的底盘高度,其通过性要比普通旅行车(如福克斯旅行版)更胜一筹。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跟福克斯Active一样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3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整体销量低迷之时,推出细分市场的新物种是个不错的举措,起码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更容易在市场中立足。至于福克斯Active 旅行版,这款兼具轿车、SUV和旅行车特性的新生物种,很有可能成为福特的独门利器。

福特PUMA

亮点:造型极度个性

福特PUMA,原本是福特的一款双门轿跑,只是如今转身一变,成为了一款全新小型SUV。据悉,全新福特PUMA基于全新嘉年华打造,定位在翼搏和翼虎之间。

从海外版本可以看出,全新福特PUMA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家族设计,前脸风格与锐际、福克斯相似,只不过加上小巧的车身,整体看起来既个性又可爱。另外,海外版本车型采用了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不知道到时引进的是哪一款,或者两种一起也不无可能。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PUMA将会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而呈现不同的功率参数,最大功率具体分别为125马力和155马力。同时新车还将匹配12V/48V轻混系统,综合油耗为5.4L/100km。

全新福克斯ST

亮点:动力提升明显

目前,能坚持推出小钢炮的车企并不多,福特算是其中一个。2019年,福特在海外发布了全新福克斯ST车型,预计今年会正式引进国内。从外观上看,全新福克斯ST与福克斯ST Line基本保持一致,熏黑的中网加上凌厉的前包围,运动感营造得十分到位。

不过,为了彰显ST车型的独特之处,福特还是为新车装配了诸多独有的内饰用料。例如中控的碳纤维材质装饰、皮革和Alcantara混搭的座椅等,同时座椅还配有“ST”标识,彰显性能车的身份。

当然,作为一款全新小钢炮,全新福克斯ST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据悉,新车搭载了与福特Mustang同款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4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8秒。

全新国产探险者

亮点:首次推国产版

福特想在中国实现销量复苏有多急迫?除了推出锐际,把以往只以进口形式引进的探险者直接国产也可见一斑。据悉,全新国产探险者将由长安福特投产,目前新车申报图已经曝光,距离上市已经不远。

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国产探险者的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六边形的大尺寸中网与大灯直接相连,整体造型显得十分霸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动力方面,与林肯飞行家同样基于CD6平台打造的国产版探险者将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预计匹配的是福特最新的10AT变速箱。

买车君认为,以上这五款车型,都是福特在2020年推出的最值得关注的新车。当然,除了它们,福特还会推出新款领界、新款领界EV等车型。总之,为了实现销量复苏,福特已准备在2020年下重注,如果你喜欢福特品牌,不妨多留意下它在今年推出的新车,说不定有意外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