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购车政策出台:买新车,最高补助10000元

2020年03月13日 07:57:01
分享到:

广州:2020年3月至12月底,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1万元,买国六新车补助3000元

佛山: 2020年3月1日-2021年2月28日,买“国六”标准排量新车,可以享受政府财政资金补助,每辆最高补助5000元

3月3日,广州市政府发布《广州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其中,在促进消费扩容提质里,提出要提振汽车消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具体补贴情况为,2020年3月至12月底,按照鼓励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原则,在使用环节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推进汽车更新换代,对置换或报废二手车的消费者,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

此外,上述政策还提出针对疫情期间市民自驾通勤的需求,加快推进落实2019年6月明确的新增10万个中小客车指标额度工作,并视情况研究推出新增指标。

除此之外,广州近来也在刺激汽车消费方面政策频出。2月21日,广东省政府印发了《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推动有条件的地市出台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政策,鼓励广州、深圳进一步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

佛山购车补贴详情 >>>

今年1月,佛山率先在全省出台《佛山市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措施(试行)》,要求鼓励“国六”标准排量汽车消费。《佛山市鼓励“国六”标准排放量汽车消费实施方案》日前正式印发,也正是为了贯彻落实该政策要求,加快推进汽车消费市场转型升级,推动汽车消费,促进佛山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

《实施方案》自2020年3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为一年。 车主或受委托人可准备相关申报材料,按机动车购车地所属辖区,到各区相应的指定窗口办理补助申请手续。

补助对象 >>>

在佛山本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排量汽车的消费者(个人、个体工商户、企业等),财政供养单位的购置新车不予补助。

补助标准>>>

1、汽车更新换代,佛山号牌车主凭旧车售卖发票或汽车报废注销证明购买新车,每辆补助人民币3000元;

2、汽车集体采购,同一消费者一次性购买5台及以上的大、中、重型客运、载货汽车(车辆单价不少于50万元),每辆补助人民币5000元;

3、购买新车,每辆补助人民币2000元。

注意:以上补助不得重复申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