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中大型豪华车比5系霸气多了,把A6整到没脾气,降价15万卖

2020年03月13日 08:5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买车其实就是就像娶亲一样,谁都想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车。

但是,你知道最便宜的车在哪里吗?你知道最便宜能便宜到什么程度吗?你知道去哪里买最划算吗?

来老司机全国成交价系统就可以。

全国行情一目了然,哪里便宜去哪里。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捷豹XFL的指导价为37.58-57.88万,平均成交价为27.18-42.48万,平均优惠为7.32折。

在对话框回复【车型名称,例:XFL】,直接真实成交价

花一台宝马3系的钱买一台和5系同级别的捷豹,这本来是一件买到就赚到的好事,然而30万不到的国产XFL,销量依旧不高,也许它真的只适合一部分消费者。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捷豹XFL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XFL一共有2.0T 200马力、2.0T 250马力以及2.0T 300马力3个动力版本,小哥直接推荐中间挡的250马力,加速动力覆盖了0-120km/h的合法时速区间,足够日常使用。配置方面选两驱豪华版就好了,该有的配置都有,且作为一台市区通勤车,四驱的用处并不大,还存在一定价差,性价比不高。

总结

捷豹XFL相比同级对手而言,它最大的优势就是他的整体气质非常的优雅,而且内饰的做工也比较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标准,至于售价方面,目前该车的终端售价相比同级车型有着较大的吸引力,所以总的来说,它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