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 新款奔驰E级申报图曝光

2020年03月13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家工信部官网发布了一组新款北京奔驰E级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设计与现售车型相比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新款E级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奔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大灯组整体尺寸有所缩减,LED日间行车灯更改为单“L“样式,造型更加精巧。同时,前保险杠处的镀铬装饰有所增加,进一步提升了豪华版车型的设计与高级感。此外,尾部部分的变化不大,只是对细节进行了微调。全新造型的尾灯与前大灯一样,向全新家族式风格靠拢,尺寸更加纤细,使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E 260 L搭载了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新款E 300 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8Ps;新款E 350 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299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