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依旧是优势 小哥带你看五菱宏光S3

2020年03月13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L 手动标准型 国V前脸风格比较硬派,简单的线条搭配六边形格栅特别吸睛,加以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前脸简约而大气。大灯造型锐利,远近光灯都使用了卤素光源,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也足够用了。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55/1735/1790mm,轴距为2800mm,配备的是三角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5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流畅气息,侧面采用了稳重设计,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方正,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尾灯采用犀利造型,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8款 1.5L 手动标准型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内敛,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配置方面,这个价位的车型就不要对配置要求太多了吧。

该车使用了塑料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加上双侧打孔工艺,运动感十足,但握感较一般。仪表盘造型简约,视觉效果尚可。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得比较完整。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L 手动标准型 国V的前排座椅标配了双色的设计风格,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长时间乘坐的话,舒适性并没有那么高,短途应急会更好。

2018款 1.5L 手动标准型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需要应急的时候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2018款 1.5L 手动标准型 国V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5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从整体来看,五菱宏光S3如今不仅适合创业者也适合将其作为家用的消费者,5.68-8.28万的指导价让它依旧保持着价格优势,而除了价格外,这款车在其他各方面的表现也能让大众眼前一亮,尤其是霸气十足的车身、充裕的第二排乘坐空间以及比以往丰富的配置,但受限于成本,这款车在细节与动力方面的表现较为一般,不介意这几点且对五菱宏光S3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