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动力总成 新款红旗H5申报图曝光

2020年03月13日 09:0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家工信部官网发布了一组新款红旗H5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新增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30TD车型。

新款红旗H5为年度改款,所以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变。扇形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中网,加之左右两侧凌厉的大灯组,很有高级感。而车尾部分比较简洁,硕大的“红旗”中文字样LOGO沉稳且庄重,而不规则多边形尾灯的出现,又巧妙地为其注入了几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具体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0mm。

搭载1.5T发动机的30TD车型

搭载1.8T发动机的35TD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红旗H5的30TD车型换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而现款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将重新命名为35TD,同时动力参数有所调整,最大马力由180Ps上调至197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