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潍柴汽车全新SUV申报信息曝光 搭1.5T发动机

2020年03月13日 09:0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在工信部330批新车目录中出现了潍柴汽车TX7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作为潍柴汽车的第2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新潮的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时尚的设计元素,大尺寸倒梯形中网与全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格栅内部和边缘均采用横向镀铬条装饰,显得相当大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还增加了红色装饰,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较为平缓的线条勾勒,与尺寸宽大的车身相搭。尾部立体感更强,外凸式的尾灯设计非常时尚,并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结构。后保险杠部分配备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强调其运动特质。

新车长宽高达到了4778mm/1870mm/1730mm,轴距为2805mm,尺寸属于中型SUV范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7.7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