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自由侠新增Plug-in Hybrid版,个性又环保

2020年03月13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由侠作为Jeep家族旗下最具个性化的SUV产品之一,自面世以来凭借复古的时髦的颜值以及较好的通过性能获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自由侠Plug-in Hybrid的渲染图,这次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后的它这次能否给我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呢?

在外观设计上Plug-in Hybrid版本车型基本延续现款产品的设计风格,七孔式的家族进气格栅依旧得以保留,通过车头硬朗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一个硬派模样。圆形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给人一种稳重的视觉效果。

自由侠Plug-in Hybrid的车身侧面造型同样是“个性新潮”,方正硬朗的轮廓搭配上花瓣状的亮面轮圈,兼顾复古与时尚气息。

车尾设计采用了较为简洁干练的设计语言,较高的车身重心以及黑色材质的下护板,在视觉上敦实稳重。

自由侠Plug-in Hybrid内饰设计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全黑材质拼接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三幅式方向盘动感十足,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的加入,既提升行车时的实用性和娱乐性。同时还为车厢内增加了不少科技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自由侠Plug-in Hybrid搭载的是一套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4kW,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9kW,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据悉其在纯电模式下其最高续航里程可达49km,进一步优化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