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前必做的4个步骤,如果不想被坑,请进来看看吧

2020年03月13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车市"冬季",但对于想买车的人来说,此时车市调价,优惠多多,这是一个"捡漏"的好时机。但正面临着特殊时期,不少人选择网上看车,要想避坑看好车,跟着这四个步骤走,准没错!

选"品牌"

汽车市场种类及车型百花齐放,如果心中有喜欢的品牌,能帮你大大地缩小选择范围,买车也有个底。如:德系大众,日系丰田本田日产,国产的长安奇瑞等都是国内不错的品牌。如果没有特定喜爱品牌的车友,可以根据预算的多少,看看网上的推文,相信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车型名单。

看"销量"

选定了品牌以及车型,就要看看该车型的销量如何。想买车的各位,建议上汽车之家、搜狐汽车等查阅每年的销量变化。看销量买车也有讲究,多多观察该车在每个月的销量情况,以及对比往年销量的涨幅有无较大差距,销量好且相对稳定的车型,那么还是比较靠谱。

听"风评"

看完销量,少不了听听老百姓对该车的风评如何。虽然少不了水军刻意的引向舆论,但对于想买车的各位,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上各大汽车论坛,如汽车之家、12缸汽车网等论坛,在购车、用车等相应区域,浏览查阅相关车型视频,并与车主互动交流,多多了解一下。

试"口碑"

这里的"试",指的就是试车。如今网上的口碑好坏参半、真假难辨,建议本人去4S店试试车,才是硬道理。但对于目前的特殊情况,想买车的各位建议多看看各大博主试驾视频,并总结其中的优点缺点,结合自身情况来定夺。

买车之前做到选、看、听、试,这四个步骤,对品牌背景和车型心里有个底,也让自己放心。想买车的各位,建议选择大品牌,正规渠道买车,不要贪小便宜。没有雄厚资金的企业如果碰上今年类似的特殊情况,说不定已经倒闭破产,你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