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奥迪够帅、够猛,价格也够狠!

2020年03月13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虽然我个人对奥迪不是很感冒,但是对于它的高性能RS系列车型,我还是非常喜欢的。近日,奥迪的性能钢炮RS5 Sportback上市,作为家族中最为小众的车型之一,它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个性,让人很难抵挡住它的魅力。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战斗感十足,采用黑色中网结构的进气格栅尺寸夸张,一直从引擎盖下沿一直延伸至前包围处,“大嘴”一张感觉连“下巴”都没有了。除此之外,车头两侧的进气口面积也很大,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RS的标志则醒目的贴在进气格栅左侧,在翼子板和轮毂内也有醒目的RS标志。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非常犀利,配合着一双“大脚”,整体的视觉感受非常低矮。溜背设计也营造出了俯冲的姿态。可以说,从外观来看,这台车已经是奥迪的颜值巅峰了。

在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没能带来太多的新鲜感,不过由于其在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和翻毛皮材质,质感和运动感的营造还是比较到位的。

作为高性能车,新车的动力足够狂野,其搭载了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490匹,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仅凭这样的动力装备,就足以让人流口水了。据悉,新车完成零百加速仅需3.9秒。

但即便如此,我还是得给大家泼一盆冷水,新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84.68万元。不得不说这个价格实在太狠了,有这个钱都够买两台A6L了,更何况,RS5的保值率一向很低,忍一忍买个“骨折价”的二手车或许会更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