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买CRV就选他!20万SUV怎么选?2.0T+8AT追求动力没输过

2020年03月13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万SUV领域,大家最想想到的是CRV,口碑也不错,在这个区间,还是有一些好车值得选择,比如我们今天说的,2.0T+8AT,福特锐际,随着用户关注度越来越高,销量也有所增加,口碑越来越好。

福特锐际在外观方面更加年轻,采用了福特新的设计语言,整车更加的圆润,前脸更加的年轻。低趴的车身姿态等这些都能感觉到运动的元素。

内饰方面锐际在材质上也下了不少功夫,看起来档次提升了不少,尤其是12.3英寸的触控屏增添了科技感,但是个人还是不太喜欢福特的中控台部分,出风口的设计显得有些老师传统。

福特的优势在于他的动力系统和驾驶感受,2.0T+8AT,最大马力达248马力,动力充沛,驾驶感觉也很不错,后劲比较足。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群体可以考虑。

而智能表现也充分,同级别车型里面算是比较全的,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感应尾门,自动空调等进步了不少,但个人觉得如果加上倒车影响会好很多。

总体来讲,福特锐际注重的是动力操控性,更适合当下的年轻群体。性价比良好,目前车主口碑也还不错,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