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起,1.5T/1.6T都有,这台刚上市的SUV你得这么选

2020年03月13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奇瑞瑞虎家族的车型,我们知道更多的可能瑞虎8,瑞虎8以其过硬的产品力、高性价比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就这样,在光芒四射的“大哥”身边,瑞虎7的并不怎么显眼,毕竟瑞虎7也没有太大的新闻。随着“大哥”瑞虎8的成功换代,瑞虎7也终于按耐不住,在3月9日的晚上于互联网上上市。在这特殊的时期,在网络上上市也算是搞了一个大大的“新闻”!

此次的瑞虎7带来了两种动力车型, 分别是瑞虎7和瑞虎7PRO。值得一提的是,PRO版本就是瑞虎7动力升级版,在外形上面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所以,买买君就不把这两种车型分开讲了。全新瑞虎7提供1.5T+CVT/6MT、1.6T+7DCT三种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售价格区间为7.99-14.19万元。全新的瑞虎7完全颠覆了老款的设计,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出现,如此“大动干戈”的瑞虎7是不是令你非常心动呢?那么,面对这9款车型,该选哪一款才好呢?买买君这就来和您说道说道。

在前文买买君已经提到,此次全新的瑞虎7并没有按照家族化的设计进行优化,而是以全新的面目来面对咱们消费者,所以买买君称它为不一样的“瑞虎”。那么,它有哪些方面不一样呢?或者说亮点都在哪里呢?来看看吧!

动力上分为1.5T和1.6T,共9款车型。

在可选颜色上,共有7种颜色,无论是个性的还是低调的都有,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虽然说外观上PRO版和普通版本没太大区别,但是在配置上可谓是千差万别,那么你更中意哪种类型的车型呢?买买君又会推荐哪一款呢?咱们跟随着配置的比较一起来看看吧!

从标配和最佳配置来看,买买君更推荐购买1.5T CVT豪华型,毕竟都是家用车型,满足日常使用即可,而且价格也在一个比较容易接受的范围(10万元左右)。

就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来看,竞争对手是非常多的,这次买买君就拿长安的CS75和荣威RX5来做个比较。

从三车比较来看,瑞虎7最大的优势就是车型的多样性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上。其中,性价比体现在价格和配置的丰富上,以更低的价格拿下更多的配置, 再加上它的动力,瑞虎7的竞争力在同级车型当中表现相当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