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色情人节 那个给我花7.18万的他 ……

2020年03月13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月底,全国封城、封路、封村;2月,哪里都不能去,就连电话都少了很多,宅在家里面,感觉自己像个傻子;2月14日情人节,没有问候,如果不是天猫提醒,恐怕自己都不知道今天是个节日吧。连记得都那么难,还惶谈什么礼物和惊喜呢;3月,逐渐复工,可以走出家门的时候,想要去约会,想要去恋爱,结果,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前,我只剩下想要报复的一颗狠心。

他走了,连再见都觉得不需要见面,只有微信上短短的三个字。我不知道如何回复,甚至在想,可能是他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吧。这两个月的闭关在家,突然觉得一个人生活也不错,现在解禁了,倒不知道出门干点什么,反正男人也没有了,虽然他曾经说过要给我10万块钱随便花,现在也没有了下文。那就约吃饭、约蹦迪、洗洗小澡看看戏吧。把最近新买的口红也涂上,把最近新买的包包也背上,年前的新衣服有了用武之地,攒两个月的口罩也够出去浪几天,等等,我突然发现,有个问题很严重。

我到底怎么出门?出租车的价格,已经不是我这种穷人能承担得起的了;滴滴吧,又觉得没有什么保障性,现在这么多人坐,谁敢保证能够消毒到位又干净妥帖;要说公交车和轨道交通,确实很便宜,可是前几天有一篇文章说在车内病毒的传染距离是45米,45米是个什么概念?就是无论你在公交车的哪个部位,都有可能会被传染……于是,我脱下了漂亮的衣服换上了陪伴我两个月的睡衣,卸了那一脸价值580块钱的妆容,将那个gucci包也挂回了原来的位置,我现在,哪儿也不想去了。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不知道朋友从哪里得知我失恋的“好消息”,打电话说订好了位置几个人一起吃个饭,我一再表明我没有出行工具,不想去了,结果,损友们为我指了条明路: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万-11.77万

这是他们拉着我来看的第一台车,理由很简单,当男人离开我的时候,一台自己花了钱的车,是不会离开我的。无论是不是加班到夜晚的归家,还是来场说走就走的世界“浪”,一台车都会比一个男人来得实际。

我说我没钱,他们说你好好看看,7万块钱,还想买个啥?一听这价钱,我觉得可以看看,长得确实还挺好看的,说是什么蓝鲸的1.5T发动机,1.5T带这么个大家伙,能跑动吗?据说可以,但我个人觉得要么起步有点慢,要么加速有点费劲,但是说实话,我个人是被外观和尺寸吸引了。

宝骏RS-3

指导价:7.18-8.98万

长安欧尚,价格上还是有点高,要是有一个不到7万块钱的SUV,我想我的接受程度还能更高。于是,这帮家伙在让我买车的道路上也算是用尽了力气,又带我去看了新宝骏RS-3。当我看见这个宝石一样的Logo时候,我怀疑他们是不是带我去了“假”的宝骏店,宝骏不是那个马头的标吗?这是个什么东西。

没错,这就是个新上市的产品,也换了标,前面的大灯不是一体而是分开,有棱有角有几有何,真的不像是一个起价只有7.18万的车。内里空间要是我一个女人的话,那真是绰绰有余了,要是再加上一个男人,也没问题。不过这款车的排量是1.5L自吸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对于这一点我不满意,毕竟这是个SUV,这个动力可说不上强劲,但是好在价格便宜。我承认,我纠结了。

鬼扯:有没有男人,对于一个有车的女人来说真的不重要,喜欢的时候我可以坐在副驾驶,不喜欢的时候我就坐上驾驶位。现在的车都这么便宜,7万块钱就能给的安全感,何必再指望男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