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30本周再获1572辆海外订单,将开放33个海外市场

2020年03月13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虽然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所有品牌都遭遇了重大寒冬时刻,但在海外市场上,却有中国品牌墙外开花。3月13日,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布局海外市场的全球化战略车型,2007辆中国原版全球车宝骏530发往南美、中东和非洲市场,包含哥伦比亚、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15个国家。继首批订单1660辆陆续发往中东后,凭借产品的优异卖点得到当地经销商认可,上汽通用五菱于本周再获1572辆追加订单。今年,中国原版全球车宝骏530将陆续对海外33个国家开放订车通道,不久将进军墨西哥和中美洲市场。

宝骏53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化战略车型,目前使用宝骏五菱雪佛兰、名爵4个品牌在全球销售。南美版宝骏530在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等国家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份额已进入细分市场前三,比肩当地日、韩系品牌;其中,在厄瓜多尔的细分市场销量份额连续两月占据第一名;印尼版宝骏530在今年1-2月占据印尼中型SUV细分市场销量第二,打破了日系品牌在印尼市场的垄断地位;针对当地个性化需求,印度版宝骏530推出6座版本车型,累计斩获50,000辆订单。据悉,中东版宝骏530还将于4月1日在中东多国上市。

当前,全球经济正遭受着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重大考验,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所展现出的韧劲与潜力令世界印象深刻。上汽通用五菱率先响应国家号召开工复产,得益于自身品牌、规模、产业链等核心竞争优势,积极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于1-2月累计出口突破14,078台/套,同比增长258%,成功跻身中国品牌汽车出口量前列。

未来,上汽通用五菱将继续抓住世界汽车产业格局调整的机会,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深度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推动中国品牌的向上发展,成为中国制造的新名片。而神车宝骏也有可能在未来的全球市场上进行更多布局,以及更多新车型投放到市场上,未来的宝骏海外市场不可估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