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性价比最高的大七座SUV,全系直降7万元,最好的购车时机

2020年03月13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七座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越来越主流了,再加上国内家庭环境、家庭结构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七座车型作为家用车,一车解决所有用车问题,这也是消费者们比较热衷于七座车型的原因。所以应势而生,很多车企也都在设计研发七座车型,福特锐界也曾经是其中的佼佼者,甚至一度还超越过汉兰达的名气。然而如今福特锐界的局面却是让人难以启齿,月销量不足千,已经难以与主流的七座车型匹敌。

那么这款风靡过也失败过的车型到底如何呢,现在又是一种怎样的状态在市场中挣扎呢?

其实现在的锐界从价格方面是极为有市场竞争力的,毕竟大七座车型,现在全系车型疯狂降价了7万,可谓是诚意十足,也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福特锐界的设计还是很具吸引力的,时尚大气,加上中大型硬派越野车的定位,整车也显得十分霸气,在福特车系中颜值算得上是拔尖的。同时前脸造型方面还增加了运动感,大嘴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LED灯组,再配上下方造型夸张的雾灯,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也比较简约大气,品质用料倒是比较明显的突出了整车的档次感。中控台处搭载的12.8英寸的触摸屏和10.1英寸的全数字彩色仪表盘把当下用户喜欢的科技感也表现出来。在同价位的合资车中,这个配置还是比较吃香的。配置方面也是十分丰富而且实用。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座椅加热、隐私玻璃等舒适性配置均有,另外语音交互和人机交互系统也给用车带来了便捷性。

动力方面,锐界搭载的是2.0T和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的动力参数就能够与汉兰匹敌,而 2.7T的车型在动力方面更是十分强劲,汉兰达都比不上。所以福特锐界在动力方面优势十足。

其实纵观福特锐界的产品实力还是十分不俗,再加上现在直接全系优惠7万元,性价比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在同级别中几乎没有车型能够超越,目前来说是购买该车型不错的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