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而易举就月销破万,哈弗M6为什么卖得这么好?消费者都这么说

2020年03月13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曾经,一款哈弗H6火遍大江南北,但是,其起步就将近十万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三四五线城市的普通收入消费者望而却步。于是,长城汽车推出了一款更适应低端市场的紧凑级SUV,它就是基于老款哈弗H6打造而来的哈弗M6。一经上市,哈弗M6就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认可,每月都有近万台的销量。那么这台车到底为何能去的这么优秀的销售成绩呢?我们就结合车友的评论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设计动感十足

哈弗M6的外观设计十分动感,与哈弗H6有较大的区别。六边形的蜂窝式进气格栅显得整台车更加年轻化,两侧犀利的卤素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也烘托出很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硬朗,给人不错的安全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非常流行。车尾的线条比较饱满,在设计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很耐看。

对于哈弗H6的颜值,广大的车友也是给出了一致的好评,大家都觉的M6的外观个性时尚,已经超越了这个价格的紧凑级SUV该有的颜值。而且还有车友觉的M6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有一种霸气十足的感觉,让人很有面子。

内饰设计老套 车机卡顿明显

相比外观,哈弗M6的内饰可就并不那么讨喜了。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落伍,与上一代的M6内饰几乎无异。车内大量的使用了硬塑料的材质,整体看上去有些廉价。7英寸的中控屏幕显示效果并不太好,而且车机运行有明显卡顿。看的出,由于定价的原因,哈弗M6的内饰成本受到了极大的控制。

哈弗M6的内饰也受到了广大车友的一直吐槽。大家都觉的M6的内饰设计过于老套,与上一代的车型相比根本就没有变化,而且新车的内饰味道比较大,在同级别竞品中,M6的内饰并不占据优势。但是也有车友评论,M6的车内座椅设计很年轻运动,而且包裹性不错。

空间表现优非常优秀

哈弗M6的车身尺寸数据为4649mm*1830mm*1705mm,轴距为2680mm。车内的空间表现真的可以说是非常优秀,在同价位中占据绝对的优势。前排和后排对于正常身高的成年人来说,空间都非常宽裕,而且后排的座椅靠背还支持手动调节,舒适性也非常不错。后备箱的空间表现也非常棒,足足有808L,绝对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对于哈弗M6的空间,广大车友也是给出了一直的好评,大家都觉得哈弗M6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后排空间,腿部空间表现很棒。除此之外,储物空间也被广大车友表扬,很多车友称跟朋友一起出去坐在后备箱钓个鱼,回老家带点蔬菜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动力满足日常需求 但是起步动力肉

在动力方面,哈弗M6全系搭载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10N·m。低扭的输出并不算强劲,起步的时候动力有些跟不上,但是中后段的加速体验还算不错。

对于哈弗M6的动力,大多数车友表示应付日常的代步是完全足够了。但是起步的时候动力输出不太够,而且夏天开空调和载人比较多的时候也会对动力产生一定的影响。虽然如此,起步以后的加速体验还是很不错的,甚至能体验到不错的推背感。

总的来说,哈弗M6的产品力还算不错,虽然内饰的做工和设计都比较落伍,但是“人无完人,车无完车”,M6其他方面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哈弗M6的售价区间仅为6.60-8.20万元,在这个价格区间,哈弗M6具备绝对的竞争优势,对于小城市的普通收入人群非常友好。面对这样一台性价比极高的,你有没有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