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具实力与性价比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行T5

2020年03月13日 12: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300T 双离合智享型 国V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前脸,铠甲式的中网非常突出,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50/1825/1725mm,轴距为272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直的腰线凸显出锋利的视觉效果,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时尚的贯穿式尾灯和下方突出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有一定的辨识度。

坐进车里,2018款 300T 双离合智享型 国V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年轻气息十足。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被软性材料包裹,手感不错。搭配有12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等。

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可以非常多。

在座椅方面,2018款 300T 双离合智享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效果相当不错,能提高驾乘者的用车舒适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够用。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对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8款 300T 双离合智享型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15L,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且比较平整的空间,空间扩展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2018款 300T 双离合智享型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CE16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不错。外观简约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空间和动力方面足够满足家用,再加上它较高的性价比,确实有着一定的竞争优势。不过每个人对车的主观感受不同,有刚需的用户可以去店里实际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