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做大大大空间SUV 吉利豪越最新设计图曝光

2020年03月13日 12:03: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吉利豪越使用了品牌最新的“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新车前灯组和水波涟漪式中网连接,大灯内LED日间行车灯为“L”造型。新车雾灯组竖向排列,前包围造型硬朗,并配有银色下护板。

豪越定位中型SUV,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车侧腰线较高,前后轮眉上的线条凸显了新车力量感。平直的车顶不但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派,也会提供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

吉利豪越申报图根据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新车将使用18英寸轮圈,并提供5/7座车型供选择。

豪越尾部设计较为简约,但造型饱满。扁平的尾灯组之间有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后包围使用了黑色和银色护板,更有SUV的感觉。

此外新车不同车型会分别配备矩阵式LED大灯组、全景天窗、360度环影及前后驻车雷达等一系列便利性配置。

之前吉利豪越内饰设计图已经曝光,新车中控台使用了分色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和ICON非常相似。新车使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有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尺寸较大,并使用了电子挡把,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造型非常有特色。

吉利豪越官图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吉利豪越预计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且空间和7座是新车的重要卖点,值得期待。(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