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新增1.5T动力,售价进一步下探

2020年03月13日 12:10: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国产车最早的品牌之一,红旗在中国人心中一直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受限于品牌“官车”定位的影响,多年以来,销量上存在很大的瓶颈,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尴尬局面。

作为国内最被寄予厚望的汽车品牌,红旗在最近几年开始了强势复苏,陆续推出了多款新车型,而且在定位上也开始走上了亲民化路线,其中的H5扮演着市场主力角色。新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且销量居高不下,就拿刚过去不久的2019年来说,全年度49889辆的销量,在国产B级车市场属于顶尖水平。

今年,红旗还会进一步完善品牌的产品布局,旗舰轿车H9车型也将上市,它或许会改写中国品牌无真正民用豪华轿车的历史,不输于奔驰宝马的设计,也让人备受期待。在发展这些新产品的同时,红旗并没有忘记立下过汗马功劳的H5车型。

近日,国家工信部官网发布了一组新款红旗H5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不过动力有所变化,提供了1.5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将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同时换用了全新1.8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对于销量的提升显然会有很大帮助。

外观方面,H5作为红旗汽车目前的入门车型,主要侧重的是相对年轻的用户群体,车身造型上加入了大量时下主流元素,在延续了红旗传统的庄重之余,不乏运动气息。车头部分采用了U型样式,硕大的中网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内部密集的直瀑式辐条,让车头部分更显气势,机盖上方的红旗车标属于点睛之笔。

车身侧面,流畅的车顶弧线配合大大的溜背效果,细长尖锐的侧窗和贯穿式双腰线,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车尾部分造型简洁紧致,中间的红旗车标比较吸引眼球。上翘的小鸭尾与车身搭配的更加和谐,尾灯造型与大灯呼应,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保险杠下方横贯式双边共两出排气镀铬装饰,让车尾更显精致。

内饰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环抱式布局给人感觉十分高档,分层式中控台带来较好的层次感,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配合细节处的木质装饰,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气息。10英寸悬浮式液晶触摸屏,屏幕造型与显示界面简洁大气,系统功能丰富。方向盘采用平底三辐式设计,“红旗”两个中文字,看起来豪华十足。

在配置上,车型根据配置不同也有所区别,预计入门车型搭载普通天窗,而中高配车型则提供全景天窗。预计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LED雾灯。现款车型提供的盲区警示、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配置预计也将继续搭载。

新款红旗H5的尺寸依然维持了现款的数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在中级车里面,它的数据本就属于偏上游的水平,车长、轴距远比雅阁、帕萨特、迈腾都要更大,空间优势也很明显。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5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现款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2kW,两款发动机在参数上相差不多。同时,这款发动机在前不久推出的奔腾T77 PRO上也有搭载。

而现款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将重新命名为35TD,同时动力参数有所调整,最大功率提升至145KW,动力性能更强劲了一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更惊喜的是百公里油耗也有所降低,从原来的7.1L降至了6.4L。

目前,现款红旗H5售价14.98-19.58万元,随着1.5T车型的加入,H5的入门价将会再次拉低,或许很有可能来到12万左右的水平线。如果是这个价格,相信红旗H5的销量又会提升不少。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燕赵女司机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