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林肯冒险家上市,售24.68万起

2020年03月13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3月12日,林肯旗下首款国产车型——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4.68万——34.58万。据悉,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作为林肯MKC的继任者。

外观上,国产林肯冒险家延续了海外版Corsair的设计,家族化前脸设计语言继续得到保留,中网采用的是星辉式进气格栅、上扬的LED分体式大灯也得到保留,整车的档次感很强。

来到侧面,冒险家的侧身比例协调,车身立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冒险家的长宽高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尺寸相比前代车型林肯MKC提高不少。冒险家还将提供7种车漆颜色和6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部,林肯冒险家采用了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细长,科技感十足。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以及哑光银色下护板。

内饰方面,新车作为林肯SUV家族中的入门车型,内饰的豪华感上也不会低很多。配色方面,黑棕双色更是辅以真皮、钢琴漆饰板、木纹饰板、镀铬材质以及皮质缝线等多种材料。

配置上,全系标配主动降噪、前挡/前排双层玻璃、“新风管家”、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12.8英寸中控屏、SYNC+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标配10向起)、座椅加热、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音响以及18英寸轮圈等;根据车型的不同,还提供氛围灯、带有按摩和通风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13扬声器Revel音响、高度可调的电动尾门、自适应悬架、全景影像、抬头显示、智能手机钥匙、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等。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经过汽车之家实测,冒险家2.0T四驱尊耀版(顶配)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14秒。(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李国辉 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