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途铠申报图曝光 新增1.2T车型

2020年03月13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途铠新车型申报信息,上汽大众途铠新增车型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在年内上市。途铠是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5款SUV车型,于19年4月上市。

途铠1.2T车型与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相同,格栅上下两根饰条延伸穿插至大灯内,格栅中采用不同材质搭配成六边形网格。下格栅周围采用了高光黑外框包裹,其中还添加了展翼式饰件。此外,透镜式LED大灯内部运用了熏黑处理。

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自翼子板开始上扬,一直延续到车尾与尾灯连接,上腰线与侧车标、镀铬门把手连成一线。新车尾部采用了撞色设计,横向贯穿式尾灯在当前大众品牌车型中是首次使用。途铠1.2T车型将使用195/60 R16、205/60 R16、205/55 R17三种不同规格的车轮。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1.2T车型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其发动机型号为DLS,百公里油耗为5.6升,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88公里。而1.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其发动机型号为DMB。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