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1.5T!比亚迪8万级SUV升级回归

2020年03月13日 14:18: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本田发布了一组新款美版奥德赛的官图,此为奥德赛中期改款后的设计。车身设计上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变,最为明显的自然是前脸的整体造型换上了雅阁的设计语言,减少了镀铬装饰条的运用;车辆内饰设计则基本沿用现款。不出意外的话,全新奥德赛将会于今年的纽约车展与大家见面。

比亚迪 宋Pro上市以来,老款宋车型一直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而根据比亚迪官方给出的消息,宋将会重新升级并于3月18日重返市场。此次升级回归的重点被放在了车身安全配置上,全新车型将提供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控制、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系统等丰富的安全系统,而动力方面则采用宋Pro相同的1.5T+6DCT,外加一款6MT的动力方案。

据CNBC报道,原定于4月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因疫情原因推迟至8月26日至9月6日举办,其中媒体日为26~27日。纽约车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自1900年成立,除二战期间外,从未因其他原因取消或改期。这也是今年继日内瓦车展、北京车展、圣保罗车展后又一次受疫情影响的大规模汽车展会。

前几天,柯尼塞格在日内瓦云发布了新车Gemera,这款车神奇之处就在于,其搭载了一款三缸发动机,但比较牛逼的是,这款2.0L排量的三缸发动机升功率非常高,1L 排量就迸发出了225kW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就有450kW,真是用3个气缸干8个气缸的活。不过这款三缸超跑的主要动力源还是三台电动机,分别为一台294kW电动机和两台 368kW电动机。

开拓者是雪佛兰打算于今年推出的全新旗舰SUV,虽然车型目前还未上市,但从日前公布动力及底盘系统来看,这就是一款昂科旗的兄弟车型。开拓者同样是基于通用汽车c1平台打造,且两车轴距均为2863mm,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以及通用9AT变速箱,其中比较有亮点的还是采用了五连杆独立后悬,该悬架结构一般在豪华品牌运动车型上比较常见。

根据外媒报道,以及一份来自国内的新报告显示,特斯拉有意提升其上海工厂的产能,并且计划在该工厂内生产新车型。提升产能后,上海工厂的产能能够从原有的每周2000辆,提高到每周35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