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谍照 或搭V12发动机/年内亮相

2020年03月13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S级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柴油、汽油以及混动等多种动力选项。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迈巴赫S级将延续全新S级造型与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内部则配有提供驾驶辅助功能的雷达。新车前脸造型相较于全新S级更加内敛,更具稳重豪华的气质。

尾部方面,本次谍照中曝光的测试车被厚厚的伪装贴纸覆盖,单从尾部来看还无法获取太多细节,但尾部轮廓与全新S级较为接近。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奔驰S级内饰,新车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而这一设计预计也将搭载在全新迈巴赫S级车型之上。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S级将提供2.9T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3.0T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等动力选项,并且加入48V微混技术。而据戴姆勒CEO表示,全新S级将保留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而这台V12发动机很有可能将搭载在全新迈巴赫S级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