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如何选择一台合适的电动车?

2020年03月13日 14:37:03
分享到:
来源:小边说汽车

流行病的爆发使许多人认识到私家车的重要性。汽车就像一个移动的私人空间,无论是购买还是旅行都比公共交通安全得多。所以买车是这些人的议事日程。不过,我国部分城市仍在限购燃油车,这需要指标电动的这辆车不需要是电动车。近年来,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很多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都不短,因此满足日常出行已不是问题。不过,如果想购买额定续航里程不低于400公里的电动车,仍需花费15万元左右。幸运的是,电动汽车没有购置税,购车总价是车价加上保险金。15万元能买到什么样的好电动车?让我们看看。

比亚迪专业EV:比亚迪作为蓄电池正极汽车制造商,各种车辆类型有汽油、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版本。15万元可购买秦普电动车超能源标准智联菱尚车型(149900元),该车型的NEDC里程为401km。

几何图形a:几何图形作为吉祥的其纯电动汽车品牌只发布了几何学a车型。作为一个纯电动车型品牌,几何学a拥有更多的科技设计。15万元可以买,(15万元)。这种型号的NEDC的射程为410公里。

广汽集团新能源Aion s:为了将新能源车型发展成为纯电动车型,广汽集团开发了GEP平台。Aion s是从这个平台派生出来的。由于纯电动平台自研发之初就已被采用,因此aion s在智能网络和耐久性方面具有许多优势。超过15万元就可以买到,炫360(15.38万元),这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510公里。

Rowe ei5:这是电动车中罕见的两厢跨界车型。它最大的优势是空间大。虽然电池的布置占用了车内很大的空间,但它的后备箱还是很大的。超过15万元可以买到,洛韦Ei5智联旗舰(15.08万元),NEDC车型里程为420公里。

小鹏G3:说传统车企的车型,再看车型的新势力。新军车型最大的优势在于驾驶辅助方面。不过,如果购买没有这些驾驶辅助功能的低配置车型,15万元就不会购买有驾驶辅助功能的小鹏G3。超过15万元可以买到。小鹏g3520长航享受版(15.98万元)拥有520公里的NEDC。

魏玛娥X5魏玛作为一支新兴的造车力量,其关键性远低于小鹏、魏来和理想。车型设计也和企业一样,看上去比较内向。15万元可以买到。魏玛e X5 Lite勘探版400元(16.98万元)。这种型号的NEDC射程是400公里。

写在最后

电动汽车的耐久性一直是用户最关心的参数。上述电动车的NEDC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这可以通过个别车型来实现500公里,即使不能每次都爆满,加上季节性的衰减,它的续航里程也超过300公里,可以满足一般城市通勤和周末出游的需要。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和充电桩的建设,现在购买电动汽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后续的使用成本远低于燃油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