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辆国产的林肯,冒险家上市指导价为:24.68-34.58万元

2020年03月13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3月12日晚,国产林肯冒险家Corsair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是林肯MKC的继任者。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搭载2.0T+8AT的车型,其中还有两款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指导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上市标志着林肯正式开启了本土化战略的全新篇章,也预示着林肯品牌将以更加年轻化的姿态和步伐满足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Corsair的命名来源于拉丁语“Cursus”,意为“旅途”或“路线”,其中文命名“冒险家”寓意带着勇气与才华探索未知。

内饰带来不少惊喜

国产林肯冒险家延续了海外版Corsair的设计,家族化前脸特征明显,星辉式进气格栅、上扬的LED分体式大灯等。尾灯采用了标志性的贯穿式设计,造型细长,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以及哑光银色下护板等。

相比起现款MKC,冒险家再设计上也展示了如今林肯该有的设计水平,更年轻,更运动。而相比竞品车型,冒险家也显得更具高级感。尺寸方面,冒险家的长宽高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此外,冒险家还将提供7种车漆颜色和6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让人惊喜的是,冒险家的内饰也贯彻了林肯家族的豪华座舱。棕双色的配色,辅以真皮、钢琴漆饰板、木纹饰板、镀铬材质以及皮质缝线等多种材料,再搭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设计,整个座舱可以说是越级的体验,特别是对比同级的宝马X1,差距非常明显。

后排座椅支持60/40一键电动折叠和分区滑动调节,可前后滑动多达150mm,椅背的角度则可以进行最多12°的调节。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还拥有同级最大的行李厢容积,标准容积达到594L,当后排座椅一键电动折叠放倒后,行李厢容积更可扩充至1,373L。

配置丰富,推荐次低配车型

配置方面,冒险家全系标配主动降噪、前挡/前排双层玻璃、“新风管家”、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12.8英寸中控屏、SYNC+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标配10向起)、座椅加热、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音响以及18英寸轮圈等。所以除了内饰的豪华外,冒险家的配置也是一大卖点。

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氛围灯、带有按摩和通风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13扬声器Revel音响、高度可调的电动尾门、自适应悬架、全景影像、抬头显示、智能手机钥匙、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等豪华配置。再考虑到价格,确实非常厚道。通过配置表对比,个人认为2.0T 两驱尊享版的配置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动力方面,冒险家全系标配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5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直抵3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总体来看,毕竟是新一代车型,相比现款奔驰GLA和宝马X1这两位对手,当然是更具吸引力的,特别是内饰的豪华程度和配置的丰富程度。即便对比同是美系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XT4,依然体现出明显的优势。此外,林肯还为购买冒险家的消费者提供了三重礼遇,包括五年/14万公里原厂质保、特殊时期零接触交付/上门交付,以及Purell消毒洗手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