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4.68万起,全新冒险家上市, 系林肯首款国产车型

2020年03月13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3月12日,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作为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可看作是林肯MKC的继任者。造型上与海外版林肯Corsair保持了高度一致,内饰采用T字形设计的中控台设计,内置中国市场专属SYNC+智能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延续海外版造型,堪称小号飞行家

外观方面,全新林肯冒险与海外版林肯Corsair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延续了林肯家族化设计特征,尤其是粗大的镀铬进气格栅,相对符合美系车的高端定位。同时在车头两侧,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赋予新车不错的视觉效果,在夜间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全新林肯冒险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配合悬浮式车身,拉长了侧面的横向视觉效果。尺寸方面,全新林肯冒险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尺寸大于现款林肯MKC,定位于一款豪华紧凑型SUV。

来到车尾,全新林肯冒险家采用了林肯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辨识度都很不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双出的尾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效果。

贯彻美式豪华,凸显智能网联

内饰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采用T字形设计的中控台设计,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内置中国市场专属SYNC+智能互联系统。林肯冒险家中控台下方操作面板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以烤漆饰板和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豪华度。

配置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主动降噪、前挡/前排双层玻璃、“新风管家”、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12.8英寸中控屏、SYNC+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标配10向起)、座椅加热、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音响以及18英寸轮圈等;高配车型还提供氛围灯、带有按摩和通风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13扬声器Revel音响、高度可调的电动尾门、自适应悬架、全景影像、抬头显示、智能手机钥匙、Co-Pilot Plus驾驶辅助等。

此外,全新林肯冒险所搭载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涵盖娱乐、智能导航、车-家互联、语音互动、在线服务等功能。

标配2.0T+8AT,供前驱、四驱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390N·m。对于这么一款整备质量不到1800kg的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参数应该可以给驾乘者带来相对激情的驾乘感,满足日常驾驶完全够用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全新林肯冒险家还提供前驱、四驱版供大家选择。其中四驱版拥有五种驾驶模式供驾驶者选择,并配合AWD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以及CCD自适应悬挂。

写到最后

林肯,作为一个之前全系进口的豪华品牌,此次终于等来了自己第一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它将助力林肯吹响在国内新一轮发展的集结号,成为林肯布局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张王牌。但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素来是各大豪华品牌非常重视的主战场之一: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等,都是这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国产之后的冒险家,从产品力、产品交付周期以及智能网联方面,都将迎来脱胎换骨的改变,以期能够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相比于德系三强以及雷克萨斯沃尔沃在国内的风生水起,美系豪华看似只有凯迪拉克背靠上汽通用的体系能力扛起大旗。但其实福特旗下的林肯,从产品力上和德系三强相比并不落后。那么,冒险家的到来能否搅动现有的豪华品牌市场格局,带领林肯中国走出一波逆势上扬的行情呢?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