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小S级”效果图,前脸像福特,为啥网友都说丑

2020年03月13日 15:25: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韩媒根据全新奔驰C级此前曝光的车型轮廓,绘制出了全新奔驰C级的效果图。从效果图上来看,全新C级和此前曝光的全新S级设计上非常相似,看来C级这个“小S级”的称号名不虚传。

对比伪装谍照和韩媒绘制的效果图,笔者觉得效果图应该非常接近实车的模样了,说实话,与现款的奔驰C级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怎么看——

显然,全新C级文章底下,又一次被网友们一边倒的评论攻占了,大家都认为全新C级是真丑,而上一次,就在不久的3月3日,奔驰新E级发布,网友们的评论也是如此的统一:丑。

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统一的看法,一位网友道出了真相:“这代奔驰卖得好是以S为标杆向下套娃设计,现在新一代以A级为标杆向上套娃,能卖的好就怪了。”

在这代奔驰的设计语言上,整体显得较为小气,此前的奔驰汽车,不管是S级,E级,还是C级,都有一种同级别独有的大气感,如今这代的设计却失去了这种大气感,换句话说,奔驰的设计显然没有了灵魂,将经典抹去了,曾经傲视同级的设计,如如今也没有了看点,这也让网友们一时间无法接受。一位网友评论道:奔驰的设计师肯定是对手派来的卧底吧,这样的设计都能通过?

就拿一点来说,前脸造型,你们觉得像哪台车?笔者反正觉得是像福睿斯,这大灯轮廓、这大灯内部的“折角”灯带、这多边形的中网……真是越看越像,怪不得说怎么看着小气呢。

以上都是基于媒体绘制出的渲染图展开讨论的,实车到底是什么样,我们暂不知道,有可能更好看,也有可能更丑。据悉,奔驰C级或在年内亮相,我们也会对这台车进行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