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给你一个不戴口罩的理由

2020年03月13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还记得在美国的那些年,想要听一场纯粹的爵士乐演出,没有四位数的美金花费,根本不可能。而因为十分喜欢爵士乐之父传承下来的美式活泼风格,即便是如此高昂的价格,也让音乐迷趋之若鹜。但是价格永远是盘亘在人们心头的一把“达摩克里斯之剑”,如果,能听到如此放松的音乐,但是又不用花钱,那简直是“忒好了”!不要以为这是痴心妄想,现在就给你一个免费听纯粹且私密的美国爵士乐机会,你愿意要吗?

一天的工作让人疲惫,开不完的会,做不完的方案,还有总是焦头烂额的“客户爸爸”,却总是可以在一首《You Rise Me Up》中得到解脱。Revel®高级音响系统加上14个扬声器的覆盖,你身边每一个角落里面都是绝妙的回音,而你,则只需要坐在被“新风系统”严格过滤掉有害物体的车舱之内,享受着后排6比4放倒的座椅空间,可前后滑动并且还能够进行多达12°的角度调节,再来个1.4米的超大全景天窗,这个时候,即便心中有再多的不开心,都能够放得下。

对,没错,说的就是全新林肯冒险家Corrsair,一个在网络端人气爆棚的一款车子。是的,TA是国产,在保持着全球统一生产标准之下,在更多角度上贴合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在这里首屈一指的就是车内的“新风管家”,要知道这一直都是豪宅的标准配备,现在正逢特殊时期,林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为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车内空气安全保障,时刻守护呼吸健康,成就最安心的“智享健康头等舱”。

效果堪比N95口罩,能够达到有效过滤96%的PM1.0与PM2.5、94%的PM0.3颗粒物2,并能吸附包括正丁烷、甲苯和氮氧化物在内的有害物质,在智能的林肯冒险家中,如果车外的空气指数不够好,就会自动开启车内循环系统,只有车外的空气指数达标之后,才能够开启外循环,全程监控,好像带了个管家出门。

懂你,是你对一台车的要求,如何懂你,是你对一台车的至高追求。在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SYNC+智行互联上,没有繁杂的导航功能,在“你好,林肯”之后,你只需要说出你的目的地并且语音进行选择之后,车辆就会规划出最完美的出行路线,并且智能的冒险家还会实时显示疫情相关信息,“绕开”敏感区域。

借车,是人与人交往之中不可或缺的一种礼尚往来,但是在这个时候如何将车辆完美借出又完璧归赵?不要怀疑,那个在“B柱”上面按来按去的人真不是在“偷东西”,只是在林肯冒险家上可以使用无钥匙启动,并不接触,也更加放心。

最后,一款车怎么能没有动力,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全系标配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5马力(180千瓦),最大扭矩直抵390牛•米,收放自如的澎湃动力远超同级。别担心,不费油,帮你开过了。

鬼扯:匆忙,是这个城市的主旋律,现在复工在即,被压抑了太久的购车需求瞬间棚爆,其实选什么车可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选择的这款车,到底能不能给你安全感,从空间到颜值,从功能到出行,你确定谁比这款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更懂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