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护自己,除了口罩、护目镜、酒精,拥有它更放心

2020年03月13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因为这场疫情,学生过了一个最长的寒假,大人也过了最长的一个春节假期,虽说延长假期玩的更久,但是疫情期间在家憋得有多难受的你,我想只有你自己才清楚,不过,即使在家无聊的你,在接到复工通知的那一刻内心可能也是十分拒绝的。不过生活总要继续,不然钱包会告诉你现实有多么骨感。

网上流行这么一句话,“战胜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面对恐惧”,不过在你战胜恐惧时,还要学会如何保护好自己!话说回来,复工、出行在路上应该如何保护自己?是“武装到牙齿”的口罩、护目镜还是身上常备酒精洗手液,其实出门在外,对于地铁,公交车、出租车这些公共交通,人们还是比较担心的,所以这时候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就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还带空气净化系统的,而长安CS35PLUS便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我们都知道,车是除了家庭与公司之外,你的第三生活空间。拥有一辆车,就如同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能够让你远离人群,将病毒隔绝在外,然而这还不够。车内空气的健康同样重要,长安CS35PLUS的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配备四层过滤网活性炭滤芯以及负离子发生器,可对PM2.5和有害物质深层净化,不仅能将病毒阻挡在外还能洁净你的第三空间,让你在车内随时都能感受身处大自然的清透畅爽。

当然,在家待了这么久,或许已经养成了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习惯,但是长期在家,购物欲或许早已爆棚,每日都会轻描淡写点击下单,买上许多东西,就等送货上门,但是在特殊时期,快递小哥无法进出小区,货物已经堆积如山,而到达的快递也会为不想出门的你增添烦恼,那么这时有没有办法让快递小哥快递放在属于自己的安全地带,等到想出门时再去取呢?当然有,长安CS35PLUS就能帮你实现,它可以通过远程控制一键解锁后备箱,你只管坐在车内喊一句:“小哥儿,先帮我放在车里吧”,就能真正实现无接触收取快递,从此不再为收取快递而发愁。

三月,是个踏青的好时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车出去感受大自然的春意盎然,纵情释放生活的压力,或许是很多人都想做事情。长安CS35PLUS的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 ,最大扭矩260N·m,澎湃动力能在瞬间喷薄而出,将每一滴燃油的潜能尽情释放,带你找寻生活的激情与乐趣。

写在最后

出门在外,保护好自己是对自己对家人最负责任的表现,而驾驶长安CS35PLUS出行无疑是保护自己的绝佳方式。在特殊时期能够全方位呵护身体健康,又能缓解复工焦虑,出行从此变得更为安心,这样的长安CS35PLUS你不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