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不弱价格不高 小哥带你看路虎发现神行

2020年03月13日 17: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40PS HSE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硬朗的造型,网状的中网设计非常突出,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精神,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99/1894/1724mm,轴距为2741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9。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较为流畅,有力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稳重,侧面造型十分大气。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饱满,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搭配了熏黑处理的时尚尾灯组,点亮效果非常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来到车内,2019款 240PS HSE版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洁,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作,整体被搪塑包裹,质感较为一般。配备的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此外,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运动,且配有一块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9款 240PS HSE版 国V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这一配置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和采光效果,可见其所配备的全景天窗是一个令人喜闻乐见的配置。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只能短途乘坐。

2019款 240PS HSE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981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空间满足家用还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2019款 240PS HSE版 国V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7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发现神行的整体表现较为令人满意,强劲的动力在情理之中但也超出了一些消费者的预期,加上宽敞又舒适的乘坐空间,能给驾驶者更好的行车品质,出色的后备厢空间也是令购车者惊喜的地方,不管是长短途出行还是大件物品运输需求,发现神行都能很好的满足,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的油耗比较高,内饰做工一般,它的指导价为34.68-50.0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