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C-IASI公布:北京奔驰GLC L碰撞测试结果

2020年03月13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此次测试车辆为北京奔驰2020款GLC 260L 4MATIC动感型,是全系车型中的最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39.28万元。

低速碰撞结果为“较差”,正面碰撞得分为6分,追尾碰撞得分为18分,加权得分为10分。

正面25%偏置碰撞结果为“优秀”,车辆结构、乘员舱上部侵入量、乘员舱下部侵入量、假人头部和颈部、假人胸部、假人假人大腿和髋部、假人腿部和脚部、约束系统与假人运动均为“优秀”。

侧面碰撞结果为“优秀”,驾驶员/乘员的头部运动保护、头部和颈部、躯干、盆骨和腿部全部为“优秀”。

车顶强度、座椅/头枕、行人保护碰撞结果均为“优秀”。

FCW/AEB碰撞结果为“优秀”。其中FCW满分为1分,测试车辆得分为1分;AEB满分为5分,测试车辆得分为4分。

“中保研”全名为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由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中华联合、大地财险、阳光财险、太平财险等行业内前八家财产保险公司与精友世纪公司共同出资,制定形成“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第三方测试评价体系。

C-IASI的目的是为消费者购车养车提供参考、为保险公司承保理赔提供技术支撑、为政府部门监督管理提供信息。同时,C-IASI的出现也督促了汽车厂商对安全性能的重视,推动整个汽车行业变革。(消息来源: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网站 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