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免费送口罩,全程“云”购车!疫情之下比亚迪是这样卖车的

2020年03月13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最近邦老师了解到,比亚迪为应对2月26日北京新能源指标发放,对全新秦EV和秦Pro EV这两款车推出了优惠活动。于是邦老师决定去4S店打探优惠信息,同时看看比亚迪针对疫情推出哪些消毒防护服务。

■ 严格保障安全防护,店面展车及时消毒

面对疫情各大品牌4S店,都推出了线上看车、在线购车等多项暖心服务。所以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知名品牌——比亚迪,也积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消毒防护服务。

1. 店员每天上岗需佩戴口罩,且至少测量两次体温,体温合格可上岗。

2. 店员需每天不定时对店内展车和店内环境进行消毒。

3. 消费者试驾需提前预约,以便于工作人员对试驾车全方位消毒。

4. 进店看车顾客需测量体温,并如实登记个人信息。

5. 比亚迪针对疫情,为看车、购车、维修保养的消费者推出了“520”口罩暖心礼包活动。

▲ “520”口罩暖心礼包中赠送的“比亚迪牌”口罩

虽然疫情已经逐渐好转,但比亚迪却没有放松对店面及展车消毒防护的严格要求,通过实实在在的消毒防护措施,让到店顾客打消顾虑。

■ 疫情期间不知如何选购 比亚迪推出多项新措施

比亚迪除了针对4S店推出一系列消毒举措之外,还考虑到了顾客想要看车、购车却不敢出门的顾虑,提出了“爱车到家、足不出户”的理念,针对广大客户推出一站式服务。

1.视频看车:比亚迪的线上购车服务依靠于4S店,通过4S店与潜在消费者打通联系,以微信、QQ视频等方式来实现看车,这种方法虽然形式不算新,但实用性方面却更胜一筹。

2.直播讲车:除了视频介绍之外,比亚迪还在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时下流行的短视频平台进行直播讲车,也是对线上营销模式的创新实践。消费者只需要使用直播APP,关注就近比亚迪4S店,便可了解到比亚迪家族车型信息。

3.线上看车:比亚迪通过与多家媒体合作,推出在线看车服务,消费者可通过经销商智能展厅、VR看车等途径,了解4S店内展车以及店内环境。

4.上门试驾:除常规到店试驾以外,比亚迪还为消费者推出上门试驾服务。消费者提交预约信息之后,4S店会安排车辆上门试驾,在试驾前由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双方佩戴口罩,四个车窗开启保持通风,确保试驾安全。

5.线上购车:比亚迪通过与全国各4S店的深度融合,打通线上购车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线上订车、预交订金,线上合同、上牌、交车等服务,从而实现整体一站式的闭环服务。

6.视频验车:消费者所购车辆到店后,4S店会第一时间进行车辆清洗,并通过微信视频的方式,在线给客户提供360度无死角检验,然后将车辆送到客户指定位置进行交车,待客户确认后由4S店开具发票。

比亚迪通过一系列的消毒防护工作以及线上购车服务,在疫情期间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购车服务。邦老师通过比亚迪在疫情期间的举措可以看出,其站在用户角度,切实的解决用户在疫情期间看车、购车的痛点,毕竟真正解决用户痛点才是重中之重。

■ 全新秦EV与秦Pro EV卖多少钱?有无优惠活动?

1.热门车型:全新秦EV

全新秦EV 属于王朝家族,外观换装了家族标志性的龙脸,内饰采用了比亚迪最新设计,中控加入DiLink旋转大屏,车内在环保方面也达到E0级标准。

全新秦EV共推出了2个配置,分别为高续航豪版和高续航尊贵版,补贴后售价为12.99万元和13.99万元。根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全系车型在补贴后售价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多重礼包优惠,且店内现车充足。

全新秦EV 诞生于比亚迪 e 平台,实现电机、电控、变速器的高效集成,仅驱动三合一集成后就较分体式产品的体积降幅30%、重量降幅25%、功率密度提升20%,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车身重量大幅降低、能耗下降,因此对增加续航里程有巨大帮助。

全新秦EV的电池容量为53.1千瓦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21公里,百公里能耗低至12.9千瓦时,30 %~80 %电量的快充充电时间为30分钟。

新车有5种颜色可选,与唐等车型一样,赤帝红颜色选配需要2000 元。其中天山白、赤帝红和山脉灰这三种颜色非常受消费者喜爱。

全新秦EV整车质保周期为6年或15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周期为8年或15万公里,并提供电芯终身保修的售后服务。相比同级别其他产品的质保周期,全新秦EV的质保周期更长。

销售人员表示,从已统计的全新秦EV销售订单来看,高续航豪华型版销最多他们购车的基本用途为家用或占标。

之所以高续航版豪华型受到消费者青睐,是因为它虽然是车系里的低配车型,但其拥有的配置还是比较有良心的,也算对得起“豪华”这个名字。至少你买到了“龙脸”这个抢眼的外观,而且内饰也拥有皮座椅、软塑仪表台等配置。

另外,比亚迪也没有像其它车企一样,低配不给智能互联配置,豪华型虽然没有可旋转屏和 DiLink 系统,但也给出了不小的 8 英寸屏和相关的导航、4G、WIFI 等科技配置,也算里子面子都满足了你,12.99 万元的售价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2.热销车型:秦Pro EV

秦Pro EV是比亚迪旗下的旗舰级纯电轿车,其外观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配备12.8英寸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屏。

秦Pro EV自上市以来,共推出三种续航版本(401公里、420公里和520公里)的6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9万~19.99万元。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部分配置有现车,想要购买此车的消费者要抓紧喽!

因为秦Pro EV分为三种续航版本车型,所以电池容量分别为53.1千瓦时、56.4千瓦时和69.5千瓦时,30 %~80 %电量的快充时间为30分钟,充满则为1.5小时。

秦Pro EV整车质保周期为6年或15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周期为8年或15万公里,并提供电芯终身保修的售后服务。

根据销售人员表示,从已统计的秦Pro EV销售订单来看,智联领享型销最多。购买该车的人群以年轻人居多。

秦Pro EV智联领享型之所以销量火爆,是因为其与智联领创型只在动力和续航方面有所差别。纯电车型相较于燃油车优异的驾驶体验,如果对于续航和动力没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智联领享型420公里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上下班通勤,还可满足周末来场小郊游,甚至对于城际之间的旅行也可以轻松应对,消费者不必为续航里程不够而焦虑。

智联领享型作为中配车型,大部分都是担当着走量的主力,可让消费者享受搭载了博世全套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EBA紧急制动辅助、LDWS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等),当开启所有ADAS功能后,能够让你实现L2级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解放你的手脚,简单的体验一把无需双手驾驶,当然了还是需要时刻准备接管车辆的。

■ 两款车均提供无息贷款,可多途径购车

1.全新秦EV

金融政策方面,全新秦 EV 支持全款和金融贷款两种购车方式。其中金融贷款分为两种方式:

A.首付50%,1年半免息贷款

B.首付50%,2年免息贷款(推荐)

消费者使用第二种贷款方式购车的话,首付为车款的50%,高续航版豪华型优惠后(优惠2000元)的车款为12.79万元,首付6.29万元,两年内月供为2664元。

保险方面,全新秦EV购车首年需要在店内购买保险,主险(交强险、三者责任险 100 万、车损险、不计免赔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全险(交强险、三者责任险 100 万、车损险、不计免赔险、玻璃险、找不到第三方责任险、司乘人员安全险)在 5000 元左右。

2.秦Pro EV

金融政策方面,秦Pro EV 支持全款和金融贷款两种购车方式。其中金融贷款分为两种方式:

A.首付40%,2年免息贷款

B.首付50%,3年免息贷款推荐

消费者使用第二种贷款方式购车的话,首付为车款的50%,高续航版豪华型优惠后的车款为17.99万元,首付8.99万元,两年内月供为2498元。

保险方面,秦Pro EV购车首年需要在店内购买保险,主险(交强险、三者责任险 100 万、车损险、不计免赔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全险(交强险、三者责任险 100 万、车损险、不计免赔险、玻璃险、找不到第三方责任险、司乘人员安全险)在7000元左右。

与销售人员沟通后得知,全新秦EV和秦Pro EV提供旧车置换服务,同时为旧车置换的消费者提供一定额度的置换补贴。比亚迪的置换流程与各大4S店提供的服务相同,旧车置换金额将折算到总车款当中。

■ 邦点评

从产品层面来说,全新秦EV主要针对实用市场,而秦Pro EV系列车型则针对高品质市场。从这两款车型都可以看出比亚迪在外观、内饰、科技性配置等方面,不再一味的堆配置卖高价,而是真真切切的从消费者层面出发,打造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的车型,同时设计贴合消费者用户体验的科技性配置。

而从续航方面来看,纵观比亚迪全系列新能源车型,全新秦EV和秦Pro EV已经覆盖了400km、400+km、500km和500+km这几个续航领域,这也给广汽新能源和北汽新能源这些竞争对手们不小的压力。

而面对这次罕见的疫情,比亚迪从看车、购买、售后滤芯升级等方面推出了多项用户福利,让消费者在这个寒冷的疫情期间,获得暖心的优质服务。同时在北京新能源放号期间,比亚迪全新秦EV家族及北京各大比亚迪4S店,为到店顾客准备了包括“520”口罩暖心礼包在内的多重大礼。使消费者以低价快捷的方式,尽享比亚迪全新秦EV家族车型媲美德系豪华的高阶品质,以及让消费者感受到比亚迪一切为用户出发的暖心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