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新宝骏RC-5等,又一批新车申报信息出炉

2020年03月13日 17:24: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日前,工信部公示了新一批新车申报信息。从申报信息来看,又将有一批新车会登陆市场与我们见面,其中不乏新款奔驰E级等重磅新车。接下来,我们也一同从申报信息来对几款新车作个初步的了解。

新款奔驰E级

在此次公布的新车申报信息里,我们发现了新款奔驰E级的身影,这也意味着国产E级将迎来中期改款。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新款E级毫无意外地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新车的前大灯换装了新的样式,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过整体比A级和CLS还是要圆润不少的。尾灯方面也用了新的造型,跟现款相比有着很大的变化,整体要更为狭长。另外,新车仍将提供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主要区别在前进气格栅和车标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84(1490)mm,轴距为3079mm。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E级会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35Kw,后者为199kw。另外,还会提供2.0T+48V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20Kw。

别克全新SUV

从申报信息来看,别克这款全新的SUV采用了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其它别克车型没有的太大的区别。新车的前大灯较为狭长,搭配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让整个车头的有着更宽的横向视觉效果。从图片来看,新车的侧面设计较为简洁,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逐步升高的车窗下沿和粗壮的C柱,让整车的侧面看起来较为紧凑且颇有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4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宝骏RC-5

从图片来看,新宝骏RC-5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的造型与新宝骏RM-5较为相似。其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狭长的LED日间灯与U型格栅相融在一起。整体设计感较强,且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尾部分,从图片来看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其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L自吸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108Kw。

除了以上三款新车型外,此次新车申报信息还有新款讴歌RDX、新款奇瑞瑞虎5x等车型。更多的新车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