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微型电动车听说过吗?刷新你对五菱的认识

2020年03月13日 17:46:01
分享到:

五菱宏光微型电动车听说过吗?刷新你对五菱的认识

作者:孙奇

说起载货载客,人多出行,做买卖拉货,上街买菜,需要超大空间代步车型的时候你会想到谁呢?毫无疑问那指定是五菱宏光了,五菱宏光在我们眼中一直都是神车,没有它载不了的。但是,你见过体型小到长度不足3米的五菱宏光么?那就是最新发布的五菱宏光微型纯电车型!看到这你可能会产生了一个大大的问好了吧,五菱宏光都这样了么。好了,带着大家的疑问一起往下看看这款纯电车型吧。

这是一款A00级的微型纯电车型,在工信部所发现,这款车型从外观上乍眼一看不知道的寻思五菱宏光被挤了呢,呆萌小巧别致,颜值方面不是很突出但是很有意思。

前脸依然是五菱家族设计理念,小面积的黑色格栅让人一眼见五菱,前大灯看起来像一双呆呆的眼睛,挺可爱的,尾部看起来挺板正的,和前脸造型很吻合。整体车型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受,也很简洁。这款五菱纯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毫米,1493毫米和1621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

该车将会配备12英寸的轮毂。这长宽高真的是刷新了小编对五菱宏光的认识,这款五菱纯电车不多不少刚好能坐4个人,如果你非要塞5个小编认为画风会很唯美。其实这款五菱纯电车我认为代步绝对不错,小巧别致,超车变道,而且还省钱,你基本上不用对它做什么保养。

内饰方面五菱纯电车型还没有露面,不过如果好好琢磨琢磨也能想出个一二,和五菱宏光内饰应该不会差太多。动力方面五菱纯电车型将会提供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0kw的驱动电机动力,配备的是三元锂子电池。

不知道这款五菱纯电车型有没有刷新你对五菱神车的认识呢?欢迎大家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