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长安CS75PHEV推出至今,它值得买吗?

2020年03月13日 17:54: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20款长安CS75PHEV于2020年1月22日正式上市,相比于2018款车型,新车在哪些进行改进革新,你了解了吗?实质上,经过兵哥详细比较,2020款长安CS75PHEV是2018款的中期升级版,价格几乎不变的情况,做到了配置升级、功能优化。

当然,其中最大的变化,是由2018款的国五版车型升级至国六版车型,让消费者在购车上牌过程做到全程无顾虑。而2020款长安CS75PHEV的售价是17.68-20.78万元,共推出进取、精英、领航型三款在售车型,在2018款车型售价上增加1000元,但增加的配置却远超1000元的价值。

例如,售价增加1000元,车型增加的配置如下:其中国五升国五;慢充从4小时变3.3小时,效率更高;全系增加远程启动;全系增加LED日间行车灯;OTA升级;语音控制天窗等。关于升级后的2020款长安CS75PHEV,你认为诚意足够吗?欢迎在下面参与评论。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和2018款大体上并无大区别,仅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了处理。新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作为一款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空间表现做工方面,还是非常宽敞又显得人性化。尤其是一家人乘坐出行,后排大空间乘坐能够让每个乘员都尽量表现满意。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5T动力,和一个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另外,再匹配上前70kW后80kW的永磁同步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55kW,系统综合扭矩达到了605牛米,零百加速仅需要8.6秒。从性能角度看,这套长安混动系统是非常出色的,且兼顾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纯电状态下能够行驶60公里,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上下班出行需求。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自主品牌在混动、纯电动汽车领域不断地探索进步,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车企是比亚迪长安吉利等,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助力,兵哥相信新能源市场将会持续进入一个稳定的快速发展期。

而2020款长安CS75PHEV正是一款现阶段非常适合家用的SUV,空间实用,能加油能充电,完全满足不同的群体用车状况,关于这样一款车,如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