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全新昂科威SUV实车图曝光,与XT4平台打造

2020年03月13日 18:00:01
分享到:

别克全新昂科威SUV实车图曝光,与XT4平台打造

作者:孙婉婷

昂科威换代有点慢啊!距离2014年第一台别克昂科威正式上市已经过去6年了,不过等着这么久终于还是等到了,实车已经曝光,听说与凯迪拉克XT4平台打造?还不错嘛,一起看看。

前脸部分参考别克品牌当下最新的设计,狭长且锐利的大灯灯组与飞翼式格栅相得益彰,增添了几分运动和犀利。车尾部分,整体是圆润的造型,隐去了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重新设计的后尾灯与前大灯灯组相呼应,狭长而犀利,车尾带有“ENVISION S”标识。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轴距跟XT4是一样的。现款的昂科威4686×1839×1686mm,轴距2750mm。可以看出来新款与现款相比的空间相比十分的明显。

内饰与配置的细节暂未做过多的透漏,但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诸如前组合灯、后组合灯、外后视镜、门把手、车外装饰件、行李架、进气格栅、雷达、摄像头等配置都可以进行选装,把你最喜欢的配置集于一车吧。

动力部分是新车一个不小的亮点,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可能为了满足标准更高的国VI B标准及降低油耗,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相比现款在售的LTG型号少了17kW,但油耗也随之下降。而传动系统预计仍匹配9AT变速箱。

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的上市指导价18.99-27.99万,再结合现在车市的情况,小编预测会比这个价格低一些。这款车预计会在2020年的7月份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们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