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宁坚到德阳调研运输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3月13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3月1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宁坚率厅大件运输处一行深入德阳调研运输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德阳市副市长袁华兵参加座谈调研并讲话,局长廖立新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

在飞龙运业转运场,宁坚一行检查了今年德阳市第一辆发往湖北的大型设备的装载情况,了解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和物流运输情况,要求德阳市要做好四川省第一次向湖北运送大型重装设备的运输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听取大件运输情况

↑查看企业发展历程 ↑了解运输情况

2

在座谈交流调研会上,德阳飞龙运业公司总经理罗鹏飞汇报了大件运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廖立新局长汇报了德阳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协调服务大件运输工作情况;副市长袁华兵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介绍了德阳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德阳市支持物流运输企业复工复运、为企业解难服务的工作情况。

3

宁坚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德阳市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省厅“八项举措”,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保障公路畅通和物流运输,有序恢复交通运输秩序,有力推进了在建交通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主动加强对接,谋划一批重点交通项目,创新招商引资,促进行业发展;

二是要研究推进交通运输企业发展,认真思考疫情影响下为物流运输企业解难纾困、减轻企业负担,提高服务效率,支持企业发展;

三是要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和稳定,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尤其要做好“两客一危”运输车辆、在建交通重点项目以及出租车、网约车行业的稳定工作;

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宣传工作,收集梳理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及时总结经验。

▲宁坚副厅长与企业员工合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