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对比国产GLC与进口版有啥区别?奔驰真的在偷工减料?

2020年03月13日 18:33:01
分享到:

实拍对比国产GLC与进口版有啥区别?奔驰真的在偷工减料?

作者 李晨晨

2019年可以说是梅赛德斯奔驰最为辉煌的一年之一,在去年国内整体车市销量下滑7.4%的同时奔驰则在中国令人惊叹的情况下的卖出了69.34万台,同比增长6.2%,更是强势的夺得了全球豪华品牌的销冠。

然而在这辉煌的成绩之下却也隐藏着令人堪忧的因素,同样是2019年,奔驰所召回的车辆相比于往年更是成倍的增加,累计召回多种车型共计高达145.82万辆。断轴、爆胎、方向机等高风险问题是奔驰紧急召回的最大原因。而奔驰的这波召回操作也暴露出了旗下车型存在的潜在安全问题。

其实在奔驰国产之后,北京奔驰其旗下产品就接二连三被网友、车主爆出存在偷工减料的问题,这也是造成奔驰存在安全隐患的最大原因。人们也不禁怀疑,难道就连奔驰也逃不过国人“贪污”的魔爪么?下面我们就拿被曝的其中一款奔驰GLC的国产版本和进口版本做一个比较,让我们来看看是否向网友们所说的那样存在偷工减料的问题。

奔驰GLC在国内十分受欢迎,尤其是在前段时间国产奔驰对其增加了10公分的轴距之后更是一路畅销,销量更是强势超过一汽奥迪的Q5L、华晨宝马X3高歌猛进,然而就是如此一款车,被网友爆出了国产GLC对比进口GLC存在偷工减料的问题,说国产GLC大面积车身都采用了成本较低的钢型材料。有网友就拿出吸铁石实验,我们都知道进口GLC的车身采用了大面的铝合金材质,吸铁石是吸不上去的,然而当你把吸铁石靠近国产GLC的相同部位时,吸铁石却牢牢的吸在上面, 除此之外国产GLC对比进口奔驰GLC还存在大量的制造瑕疵,前大灯对不齐、驾驶座旁的门槛柱子盖板错位。

看到这里有网友就疑问了,这样的车型也能通过汽车核检出厂?没错我们都知道我们国家对汽车的部分标准都较低,而且作为仅在中国发售的国产GLC,国外也没有机构对其作安全评测,国内类似于中保研C-IASI更是没有来得及对其做出检测。这也就让其有了可乘之机。所以相比于进口奔驰,国产奔驰在很多方面都是比不过的。最关键的是国产版的奔驰GLC300比进口的GLC300还要贵上几万块钱。甚至国产GLC300对比其它国家如加版、墨版在车内配置上都要底上一级,如方向盘加热、记忆性座椅等。

对于品牌汽车国产,很多网友都抱着怀疑的态度;“进口的十年八年不坏,国产的落地就坏”这句话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虽然不能一棒子打死,但是网友们也只是在就事论事,国产让国人伤尽了心。在此希望国产化的汽车品牌能够拿出诚意,来回馈消费者,毕竟我们花钱是享受的而不是花钱买罪受。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