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五菱又出全新车型,网友:太可爱了吧!

2020年03月13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从工信部产品公示中获得了一组五菱纯电动车申报图,该车型定位4座微型车,其长宽高为2917/1943/1621mm,轴距仅有1940mm。新车设计比较简单,采用双门结构,前脸和目前五菱其他车型较为相似,前后包围均带有黑色护板。申报信息公布了两种电池版本,其电池组容量分别为9.2kWh和13.82kWh,而续航里程暂未公布。其次两种版本的整备质量分别为665kg和705kg,对比现有的宝骏E100,其整备质量为840kg,电池组容量为24kWh,续航里程为250km,因此可预测全新宝骏微型车的定位比E100更低,并且续航里程可能会低于250km。

工信部公布了红旗H9的申报信息,其定位中大型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达到3060mm。从申报图来看红旗H9的外观和发布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拥有大尺寸直瀑式格栅,据悉尾灯参考了天安门的造型,上方为贯穿式设计,两侧为竖置尾灯,而本次并没有内饰的申报图。另外新车提供单色和双色车身选择:紫金和棕金搭配;其次大尺寸轮毂、全镀铬中网以及前后探头均可选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基于纵置发动机后驱底盘打造,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工信部公布了新款奔驰E级的申报信息,新车属于改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97mm,新车的外观换上了最新设计语言,最明显的是前脸不规则的头灯和车尾的倒三角灯组,其次车头下方还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设计,整体来说造型变得更凶悍。细节方面,普通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继续采用两种风格,根据配置不同其中网、车标、轮毂以及保险杠等部分都不一样。不过新款奔驰E级沿用现款的三种动力系统,提供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48V系统。

工信部公布了别克全新SUV的申报信息,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新车的轴距比别克昂科威的2750mm要更长,但比昂科旗的2863mm要短,同时申报信息显示它属于5座车,因此可猜测该车型或定位于昂科威和昂科旗之间。外观方面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整体造型更宽扁、低矮,侧面上扬的车窗线条也显得更紧凑、运动,尾部的造型则比较圆润,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另外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的英文名或许是ENVISION S,其中文名暂未公布。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预计匹配9AT变速箱。

工信部公布了新款奇瑞5x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变化很大,和刚上市的全新瑞虎7比较相似。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数据与现款一致。变化在于前脸采用了日曜星河的设计手法,进气格栅内部拥有矩阵式镀铬装饰,雾灯区域也发生改变;车侧下方增加了红色饰条;而尾部的变化主要是中间的贯穿镀铬条变粗,另外将会提供16/17/18寸三种轮圈。动力方面搭载1.5和1.5T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传统预计匹配5MT/CVT/6速双离合变速箱。

工信部公布了上海大众途铠1.2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目前在售的途铠车型已有1.5L和1.4T车型,而1.2T是本次新增的动力版本。在设计方面,1.2T车型和在售的途铠没有太大区别,前脸拥有矩阵式格栅,其低配车型的保险杠采用银色饰条,高配车型采用镀铬装饰条;尾部同样是贯穿式尾灯以及隐藏式排气。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其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而变速箱可参考大众其他1.2T车型,预计匹配5M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型的定位低于1.4T车型,定价或许能低一价,同时新车上市后能补齐1.5L和1.4T之间的车型空缺。

路虎卫士系列拥有悠久的历史,它比揽胜和发现系列都要更早推出,早前路虎已经推出了全新一代卫士,代号为Defender 110,而近日外媒再有消息称品牌可能会推出一款定位更低的车型,原因是路虎品牌在小型跨界SUV市场的空白,竞争目标则是奔驰GLA和宝马X1等。该车型或定名为Land Rover 80,虽然它没有沿用Defender系列名称,但从外观来看非常像放小版的卫士,它的定价可能在32000美元左右(人民币约22.2万),或基于路虎的模块化铝制平台打造。目前路虎品牌最入门车型是发现神行,国产版本的起售价依然达到34万,所以推出更紧凑的SUV车型还是很有市场潜力的。

P7是小鹏汽车第二款产品,车身接近4.9米定位中型车。新车拥有后驱超长续航、后驱长续航和四驱高性能三个版本,共计8款车型。早前小鹏公布了后驱超长续航版本的低配车型,其续航里程达到706km。而本次公布的其他信息如下:后驱超长续航版的中高配车型续航里程为656km;后驱长续航版所有车型续航里程为568km;四驱高性能版所有车型续航里程为552km。新车预售区间为24-37万元,未来竞争目标是特斯拉Model 3等。另外有很多消费者对于此前公布的706km续航里程表示疑惑,毕竟当前续航超过700km的纯电车型寥寥无几。

国内众多汽车品牌受到疫情的影响,2月份的销量大多呈下跌趋势,但是红旗品牌却实现了增长。据红旗官方消息,今年2月品牌整车销量达到3752辆,同比增长32.5%;而今年1月份品牌整车销量为12630辆,同比增长142.7%;因此1-2月累计销量为16382辆,同比增长103.8%。回顾2019年,红旗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相比2018年的3.3万辆更是增长了203%。在今年初,红旗品牌就定下了“2020年销量20万辆、2022年销量40万辆、2025年销量60万辆、2030年销量80-100万辆”的宏远目标,而产品方面,红旗品牌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21款新车型,其中包括18款新能源车型。

保时捷中国官方获悉,2019年保时捷中国全年新车交付量达86752辆,同比增长8%,占保时捷全球销量的31%,并且连续第五年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其次保时捷中国多项业务也呈增长趋势,保时捷金融服务合同签署量同比增长32%,保时捷认可二手车交易量达3446辆,同比增长20%,2019年平均每台保时捷的选装配件需求较去年增长17%。细化到部分车型,保时捷911是核心产品,也是客户定制比例最高的车型;深受年轻人喜欢的保时捷718,车主平均年龄仅32岁;中国蝉联Panamera车型全球最大市场,占全球40%;Macan是在华最畅销车型,销量同比增长2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