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首款豪华MPV来了,红旗生产造型霸气,有望终结埃尔法加价

2020年03月13日 19:02: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中国首款豪华MPV来了,红旗生产造型霸气,有望终结埃尔法加价

商务mpv市场是一个细分领域,曾经相应的车型比较少,国内的需求量也不是很高,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例如别克GL8的热销,还有埃尔法的加价销售,已经说明市场对它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而且五菱宏光的热销也说明了mpv的功能多样性很符合市场需求。不过高端商务mpv市场的竞争对手还是比较少的,进入2020年就不一样了,因为今年带来的是全新的竞争。

红旗首款MPV曝光!埃尔法小心了,这款中国豪华MPV不简单

可以看到别克GL8推出了Avenir车型,四座版设计加上大尺寸风格就是要将别克GL8的豪华高端给推到极致,目的就是和其他的mpv进行充分竞争,占领更大的市场,目前在国内它已经是高端mpv的销量第一了,一月份它的销量甚至超过了五菱宏光,还是很让人意外的。

并且现在雷克萨斯也推出了LM车型,也是想要获得这个mpv市场,毕竟其中的利润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其他车型中国产品牌已经成长起来了,但是mpv车型里面只有传祺GM8有一定的销量,未来如果能够快速占领高端mpv市场一定可以获得很大的收益。这时候不能够忘记国产品牌红旗,这几年红旗的发展还是很顺利的。

红旗推出的几款车都很经典,曾经沉默了很长时间,现在实现了突破,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已经有了好产品,自然mpv也不能放过了,有一定的设计实力还有品牌优势,打造高端mpv应该没有问题,最近网上就有相应的信息,认为红旗推出mpv是必然的,而且目前也有一些宣传图片,现在还并不了解是粉丝自己上传的还是真实的信息。

不过对红旗来说确实很需要一款商务风的mpv,而且比较早的时候红旗也有这个计划,希望将车子命名为Q系列,如今上市的红旗H9有很不错的成绩,未来也会推出新的车型,现在推出mpv车型是一个良好机会,如果把握好将会带来全新的空间。

有朋友感觉未来红旗打造豪华mpv的时候可能也会模仿L5的过程,将它列为国宾车队,然后开始进入民用销售领域,这样可以提高它的定位,宣传效果也非常好,并且未来会搭载3.0T的V6发动机,相对埃尔法或者奔驰V级来说都更有优势,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