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放大招,“小号A7”亮相,比C级、3系上档次,价格亲民

2020年03月13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奥迪(Audi)作为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可以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2019年全年销量中更是以688888的吉祥数字斩获销量新高,与此同时,奥迪在汽车细分市场领域多年的深耕也取得了不小成绩,无论是奥迪A4L奥迪A6L,还是奥迪Q5L的销量,都在其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当然,这也得益于奥迪"性价比"高的最大优势,可今天,咱们不谈性价比,就针对颜值担当进行一款推荐——比A7更加精致,比4系更有质感——进口奥迪A5

尽管奥迪A5宝马3系奥迪A4L定位相同,但扛打的颜值的确出彩,令人青睐!

外观方面,奥迪A5国六版车型整体采用流线型跑车设计结构,更符合年轻人视觉审美。前脸延续奥迪家族式经典设计风格,扁平且赋有动感,六边形中网格栅内部采用碳黑色材质填充,整体占据面积较大,与具有运动气息的前包围套件融为一体,动感十足。

侧身设计方面,两侧的运动饰板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显得精致干练,另外结合上大尺寸的运动轮毂,比同级的宝马3系奥迪A4L帅气的多,前大灯组为LED四灯设计,灯光开启后显得霸气又张扬。在尾部设计上线条圆润饱满,层次感、立体感十足。别致的尾灯设计搭配单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好像在随时提醒你,这是一台潮跑。掀背式的后尾箱给人感觉还是很有实用性的。

奥迪A5的内饰比起颜值,似乎更强调低调内敛。长宽高为4700mm/1846mm/1331mm,轴距达到了2770mm。以黑色为基础色进行撞色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还是很高级的。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5的舒适性和性能输出,全液晶中间显示屏显得很有科技感,中高配车型中还搭载了智能科技座舱。2门4座的座椅布局与多色氛围灯以及顶级音响系统相结合,瞬间突出了领先于同级的乘坐舒适性。国六版高配车型还搭配了撩妹神器——敞篷设计,这可不是一般的拉风。

动力方面,奥迪A5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发动机还区分高低功版本,高功版占多数。高功版车型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70N·m;而低功版车型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20N·m。在悬挂方面,A5 Sportback前后还采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挂。高功率调校版本下可达到5.8秒的零百加速,比起宝马3系奥迪A4L动力更加强劲,驾驶激情爆棚!

总之,这款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B级车,无论是超高颜值还是优秀的动力系统,都是同级汽车中所满足不了的,被称为"小号A7"也的确比A4L、3系更上档次。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