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SA架构全新打造,启辰星4月上市,东风启辰打响第一炮就看它了

2020年03月13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从官方渠道获悉,启辰星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按照原来计划,启辰星应该是在3月上市,现在受疫情影响,只能延期到4月份。

新车基于启辰旗下全新VSA-L平台打造,是完全正向开发的产品。

启辰星是VSA智能模块架构下的首款车型,VSA智能模块架构涵盖VSA-L(中大型平台)、VSA-C(紧凑型平台)、VSA-E(电动车平台)三大平台矩阵,启辰星正是基于VSA-L平台打造,是一款完全正向开发的产品。

东风启辰星整体设计非常硬朗时尚。外观方面,启辰星外观采用“混元设计”的理念,前脸采用V-Galaxy星空家族设计,一共镶嵌66颗立体星钻,非常精致,双子星LED大灯和前格栅相连,让车头显得十分宽广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十分犀利,前低后高,运动效果十分突出,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视觉感受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启辰星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台的线条十分简洁,有种清秀典雅的气质。15.6英寸竖向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十分惊艳,极大提高了内饰的科技感。

此外,启辰星还搭载了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等配置,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舒适要求,体现非常不错。

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新车的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采用了菱形格缝线,使整体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智能配置方面,东风启辰搭载了百度开发的CCS4.0启辰全新车联网系统,可以提供智能物联、AR实景智能导航等多项先进智能交互服务;BOSCH ESP 9.3系统,包括主动安全保障组合、多场景启动组合等在内的13项主动安全辅助功能,最大限度保证了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启辰星将提供1.5T以及1.5T+48V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近年来,东风启辰从技术、产品、体验等多方面推动了品牌稳健向上。而启辰星的上市与VSA智能模块架构的推广,则标志着东风启辰完成了整体产业链的全面升级,为下一步打开市场打下了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