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秒破百,地表最强2.0T,惹不起

2020年03月14日 07:11:06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全新一代奔驰 GLA 车系发布不久后,性能版的全新奔驰GLA 45 S也迫不及待地发布了官图。

作为入门级SUV的性能版车型,奔驰本来计划是要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演,但是随着全球新冠疫情的日益严峻,2020年度的日内瓦车展在开幕前3天正式宣布取消了。

因此,奔驰正式在线上公布了全新 Mercedes-AMG GLA45 4MATIC+ 与 GLA45 S 4MATIC+ 的官图,让我们先来饱饱眼福解解馋吧。

作为AMG的成员,外观上少不了空气动力部件的升级,夸张的保险杠进气和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倒是和普通的GLA区别不大

不过19寸的AMG熏黑轮毂内,带有AMG徽标的鲜红色制动卡钳却很吸引人眼球

加上前350mm后330mm的超大通风打孔设计的制动盘,性能感让人不寒而栗。

车尾部分,AMG的字样霸气侧漏,不过从某宝上能找到一模一样的。

但是AMG专属的后扰流板,加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更确切地表明,这才是原装AMG的性能。

内饰设计上沿用了整套GLA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上带来了AMG的独特风格。像AMG独有的方盘和运动型金属踏板都是必不可少的,并且细节处均以黄色线条点缀,看上去既个性又年轻化。

另外,一体式的运动座椅不仅在激烈驾驶的时候提供了强而有力的包裹支撑,还能让驾驶员在进入车厢之前就感受到车内的运动氛围,B格满满。

中控方面GLA45 S搭载了MBUX多媒体系统配备AMG TRACK PACE应用程序,让驾驶员能在驾驶过程中取得车辆行驶时的各种参数等等,甚至还能结合手机软件与GoPro摄像机以录制驾驶过程。

新车的内部空间相比现款有了一定的提升,轴距达到了2729mm,车身高度也增加至1611mm,内部空间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全新一代的 GLA45 将搭载代号为 M139 的 2.0L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了 387hp/480Nm 的输出表现,0-100km/h 加速仅需 4.4 秒,极速限制在 250km/h。而GLA45 S同样也是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却推高至 421hp,扭力输出高达 500Nm,可在 4.3 秒内完成 0-100km/h 加速冲刺,其极速则被限制在 270km/h。

GLA45 S配以 AMG SPEEDSHIFT DCT 8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 4MATIC+ 四驱系统,除了提供 Comfort、Sport、Sport+ 等驾驶模式外,另可进入趋近极限的 Drift Mode 甩尾模式,让车主进一步享受操控与驾驶乐趣。就问你香不香了。

悬挂方面,为了适应以上两款大马力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新车的悬挂也重新调较了一番。前端的麦弗逊悬挂在重新设计后大辐减少了扭矩转向,后面多连杆悬挂通过后副车架连接到车身处,为车身提供了更高的刚度,并且搭配AMG悬挂系统,为新车带来了更优异的操控性能。

据了解,AMG GLA 45最快将会在今年年中上市。它拥有全新的外形,更时尚更年轻。而且,贵为AMG家族成员,搭载着据说是世界上可量产、功率最大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上这些先决条件,是否意味着它会成为入门SUV性能钢炮的标杆呢?让我们持币观望!(如果有币的话)。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撕家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