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申报图曝光,别克全新SUV、新款E级等,合资/豪华将发起新一轮攻势

2020年03月14日 08:52: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3月12日,国家工信部公示了申报第33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给我们提前透露了不少新车消息,其中买车君选出了几款重磅合资/豪华新车,比如继昂科旗之后别克的又一款全新SUV、国产新款奔驰E级以及由概念车直接量产的广汽讴歌CDX A-SPEC等,下面就来抢先了解一下这些新车。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SUV

在国内市场,别克的轿车和MPV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但SUV车型则相对暗淡许多,去年开始,别克就开始了新一轮的SUV产品投放,带来了中大型SUV昂科旗,而今年别克又将迎来一款全新SUV车型,凭借年轻化的设计和更丰富的配置重新布局紧凑型SUV细分市场。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5座设计的,其定位与凯迪拉克XT4接近,两者的轴距同为2779mm,有消息称,新车或是昂科威的接替者。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风格,狭长的大灯组搭配飞翼式格栅的设计与昂克旗如出一辙。通过尾部的车型名称来看,新车或被命名为ENVISION S,未来也将会拥有独立的中文名称。

此外,申报信息中还透露了该车的Avenir版本,将拥有锁子甲格栅设计、专属轮圈和侧身专属Avenir标识,整体设计更加奢华。

别克这款全新SUV先期将仅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投产上市。

北京奔驰新款E级

就在上周,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正式在海外完成上市,新款E级继续提供大标运动版和立标版两种外观风格,运动版使用点阵式中网搭配AMG风格包围的设计;立标版则采用经典的横条式镀铬中网以及贯穿式包围的设计,引擎盖上的小立标体现了定位的不同。整体来看比老款车型多了几分优雅与年轻气息。

近日,北京奔驰新款奔驰E级也曝出了申报信息,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至于尺寸方面则是继续加长,新款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与现款北京奔驰E级差不多。

此外,新车在内饰方面也有所改变,参考海外版车型,贯穿式大屏继续采用,最大的区别在于方向盘采用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控制区域分层设计,看上去更加轻巧复古。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方面,北京奔驰新款E级并未搭载海外新款E级上的全新M254系列发动机,而是继续采用现款的M264系列发动机,有1.5T+48V、2.0T以及2.0T+48V这三种组合。据悉,国产全新M254发动机的生产线还在改造阶段,预计到明年才能开上搭载新发动机的国产奔驰

广汽讴歌新款 CDX

2019广州车展上,广汽讴歌全球首发亮相了CDX A-SPEC概念版车型,采用了运动的外观套件套件,设计灵感源自Acura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以及超跑NSX,代表了讴歌品牌最为前沿的设计理念。

CDX A-SPEC

CDX A-SPEC概念版

近日,我们从一组广汽讴歌 CDX中期改款车型的申报图中,也看到了CDX A-Spec的量产版的身影,并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A-Spec概念版的设计,配备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变成了黑色。两侧全LED光源头灯组造型别致,还增加了线条凌厉的前铲,呈现出强烈的攻击性。

新款讴歌CDX普通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混动车型则搭载基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上汽大众途铠1.2T

途铠是基于大众集团的MQB A0 底盘打造而来,是上汽大众目前最入门的SUV车型,提供了1.4T/1.5L两款动力选择,不过在配置版本选择方面其实不算丰富。而近日,上汽大众途铠还将会推出一款1.2T车型,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细化的动力选择。

新车所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其他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相同。

至于外观上,新车与现款途铠1.4T/1.5L车型相同,采用了比较有特色的前保险杠设计,一条饰条将两侧雾灯链接,显得更加运动和年轻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该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着不小优势。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国内汽车市场遭受重创,但各大车企推出新车的进程似乎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该出的新车也都通过线上的形式上市了。而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人们对私家车的需求也会有所增长,预计接下来国内车市会迎来一波购车小高潮,国内合资、豪华品牌将推出多款重磅全新或改款车型,对国内汽车市场发起新一轮攻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