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秒破百的SUV卖15万,冲它用这款发动机就可以下单了

2020年03月14日 10:02:0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SUV在中国市场热度意志不减,有很多原因,比如中国社会属于家庭生活居多的民族,简单来说就是,不管自己多大,相当一部分人还是跟自己的父母生活在一起的,既能帮自己带孩子同时对父母也是一种照顾,这也就形成了中国家庭出行的要求和欧美等国家不太一样,并且确实也存在说中国人爱面子的原因。但其实这主要体现在对豪华轿车的购买上,非要说因为爱面子才选择的SUV未免有些牵强。

根据上述原因,就能明白中国人为什么那么喜欢SUV了,SUV的盛行,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就会变得多样化。不论是合资还是自主都有很多选择。作为大众旗下的斯柯达以性价比著称,那么斯柯达的旗舰车型科迪亚克能买吗?

外观方面:圆润厚重突显大气,没有大众那种棱角分明的感觉,整体看上去不显笨重,还是比较硬朗富有层次的,当厌倦了大众或者对大众有审美疲劳的消费者,还是有些新鲜感的。

内饰方面:整体比较简洁,见棱见角的造型没有多少亮点,T字型操作台也太过普通,同时用料和做工都很一般,风格虽然和大众整体相同但一些细节还是与大众存在明显差异的。

配置方面:电子驻车,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GPS导航,手机映射和语音控制系统等。全系多媒体和舒适配置欠缺,同时中低配车型无后排出风口,卤素大灯,仅提供2个气囊等。配置与主流车型有明显差距。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mm] 4698x1883x1676 轴距[mm] 2791相比途观L稍大些,后备箱储物空间更占优势,轴距一致,这也证明其换壳车的本质,乘坐空间感受基本一样,柯迪亚克的优势在于提供7座可选,而在7座SUV中也是价位较低的一款。

动力方面:这款车的动力也是买点之一,搭载的是大众非常著名的EA888发动机,并且提供两种动力模式,高功率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动力都很强劲,低功率版本即可满足家用,最快7.5秒破百与途观L保持一致,百公里平均油耗也可维持在8升左右。搭载这款发动机车型中,柯迪亚克是价格最优惠的。

白希文总结: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品牌,整体比大众的性价比高,也对纯粹不想买大众的消费者增加了另一种选择,并且这款车在三大件方面和大众是一样的,尤其是发动机,搭载的是EA888这样的"明星"动力,其次就是的确内饰和配置及诸多细节不如大众换壳的途观L。但不足15万的起步价格相信会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