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需七八万的自动挡MPV,家用也有“小资”风范

2020年03月14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其实不管现在的汽车市场怎么发展,10万以下的家用车依然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在这一级别,人们对它的要求就比较多了,首先它一定要可以作为一个生产力工具,另外它用来家用和乘坐都是比较舒服的,所以这种家用MPV就成为最好的选择。

近日,四川野马汽车就发布了一个2020款斯派卡车型,定位就是在一台家用MPV,与五菱宏光比较类似,但是它也有着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比如在2020款车型当中,它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CVT的自动挡版本,而且在配置中也得到了优化,让整台车的性价比做到更高。

这台车在外观方面,是采用了一种比较大气的设计,如何把大气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应该能一眼看出来,比如大灯的造型和中门的倒勾造型,会比较像另一款知名豪华“大面包”,但是我并不是想批评它,只要老百姓用起来好用、时尚那就OK了。

这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轴距达到了2800mm,所以在空间方面,不管是用来装货还是载人都是非常宽裕的,实用性很不错。

中控造型方面,它的设计比较普通,但是因为受限于它的价格,所以咱们也不能奢求太多,配置当中,这台车标配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驾驶位支持一键下降功能,到了中高配还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皮质座椅等等。

动力方面,这台车全系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108匹马力,145牛米,传动系统有5速手动和CVT自动两种,可以说对于家用来说可选择余地比较高,并不高的价格也可以使它成为一个好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