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奥迪A3三厢版下线,轴距加长,有望年内上市!

2020年03月14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前不久,全新奥迪A3两厢版正式发布,从车圈网友的反应来看,大家对全新A3的设计还是十分满意的,也非常希望它能早日在国内上市。貌似一汽奥迪已经听见了网友们的呼声,快马加鞭生产。

近日,全新奥迪A3三厢版已经正式在青岛工厂下线。要知道,在这个特殊时期,这个速度简直惊人。如果按照这个节奏,那在今年年内全新A3就会在国内上市了。

从两厢版的官图和三厢版的假想图来看,全新A3的设计更为运动了。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采用了黑色网状结构,配合两侧显眼的进气口,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

同时,全新A3的头灯设计我个人十分喜欢,其采用了不规则的多边形结构,且日行灯结构精致,双眸十分有神。

在尾部设计上,我们目前只能参考外媒给出的假想图。可以看出,全新A3的尾部线条较为丰富,营造出了一定的立体感,同时尾灯造型更为狭长,拉伸了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预计国产三厢版车型会和两厢版保持一致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量的平直线,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屏造型轮廓更为锐利。尺寸方面,目前国产三厢版的尺寸尚未曝光,但结合全新两厢版轴距相比现款有所增加,且国产版还会对轴距进行加长,所以个人预计,全新A3三厢版的轴距很有可能比现款宝马1系奔驰A级更长。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海外版的1.5T发动机可能与中国消费者无缘。不知道大家是喜欢两厢版造型还是三厢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