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5万以内买合资SUV,这10款值得推荐,性价比绝对杠杠的

2020年03月14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进化和市场需求释放,近几年,买SUV车型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我们也经常受到粉丝甚至网友们的求解,到底该买什么样的SUV,针对近期网友们提问最多的就是预算12-15万价格区间,想买一辆合资品牌的SUV,小型的就可以,当然能买到合资紧凑型的那更好了,那这个要求下,推荐哪些SUV呢?

为此,我们通过盖得排行榜,他们有一份整理的数据,这份数据排行榜是根据适用性、道路适应性、质量、安全以及经济性五个维度,综合评分得出的一份数据。据悉,盖得排行是完全公正的排名,从未有过收钱制造排名的丑闻。那我们不妨结合这个榜单,看能否回答上述网友的提问。

NO1、缤智/XR-V

售价区间:12.78-17.68万元 / 12.79-17.79万元

缤智和XR-V在榜首的位置无可厚非,毕竟XR-V之前一直都是小型SUV冠军,而缤智和它也是出自同一平台,15万以内落地可以买个低配,15万不落地买个中配,这个方案值得考虑。

NO2、日产逍客

售价区间:15.49-18.59万元

逍客之所以卖的很好,是因为其不大不小的定位,比小型SUV大一号,比紧凑型SUV稍小,正是这样的定位让其一直保持了月销过万的成绩,15万左右落地有点困难,但落地了也不会差距太大,因为逍客终端优惠可不算小。

NO3、丰田C-HR/奕泽

售价区间:14.18-18.08万元 / 14.68-17.48万元

丰田C-HR和奕泽也是同平台下的丰田双车战略代表,这两款车在一定程度上说,选哪款都可以。但15万稍微有点困难,落点困难。

NO4、铃木维特拉

售价区间:9.98-15.98万元

维特拉最大的优势在于性价比,10万内入门的合资SUV,这算是凤毛麟角的存在,15万左右都能买到顶配了,但随着铃木在国内市场的倒塌,定位和归属不清也让铃木在国内市场愈加困难,未来的维修保养会是个困难。

NO5、现代Encino

售价区间:12.99-15.59万元

Encino在小型SUV中的产品力绝对没得说,它是小型市场上的小钢炮一枚,虽然定位小型SUV,但2600mm的轴距,尤其是全系1.6T+7DCT的动力组合,的确很诱人,之前我们对这款车做过对比试驾,和同级别的很多车型相比,不管是操控、动力还是NVH,它都属于中上游水平,绝对值得入手。

NO6、马自达CX-3

售价区间:14.98-15.98万元

马自达CX-3也是榜单中唯一一款进口车型,2.0L+6AT的动力组合,也是榜单中最完美的存在,如果这车国产,一定会卖的更好,这一点毋庸置疑。

NO7、大众探歌

售价区间:13.58-20.38万元

探歌是目前这个级别里市场表现最优秀的存在了,也是一款定位紧凑型SUV的A-级车型,13.58万的起售价,满足了很多人对大众SUV的渴望,探歌挂着一个大众标,就能把一众对手横扫一片。

NO8、日产劲客

售价区间:9.98-13.88万元

劲客也是一款值得出手的车型,如果你能接受它的动力的话,还是一款可以的车,1.5L动力的确有点儿让人捉急。

NO9、斯柯达柯珞克

售价区间:13.99-17.74万元

柯珞克算是榜单中比较诚意的存在了,虽然定位紧凑型,但其身材稍微小于紧凑型SUV的身材,也有1.2T、1.4T双动力可选,性价比可以,除了那个标,和大众的产品差异并不大。

NO10、别克昂科拉/昂科拉GX

售价区间:12.59-15.59万元 / 15.59-18.59万元

换新后的昂科拉在颜值方面,那是没得说,另外随着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的双车战略,小+大的组合也给其争得了更多机会,对于这款车,其实还是可以考虑的。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王索拉。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