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韩系SUV,6缸动力比牧马人强,普拉多只能靠边站

2020年03月14日 10:34: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韩系车的表现都很不错,但有很多好车型也被埋没,比如霸锐这款硬派越野车,相信很多都不熟悉,毕竟该车的名声不及起亚现代,但是这款车的实力还是很强劲的。如今,韩系车的不论是销量还是知名度都是一塌糊涂,在这种窘境下,只好更新换代才能吸引到消费者,那么新一代的霸锐到底有哪些看点呢?

新款霸锐的车头设计非常凶狠,是一款典型的硬汉SUV,如果你有细品的话,会发现新款霸锐融入了很多国产车的元素。比如灯组部分,自动头灯为led灯源,并使用点阵式设计,而下方的雾灯有点捷途X90的感觉,细节上也将银色护板突出,使得视觉上增强了一些硬派风格。而我最喜欢部分的格栅设计,非常豪华,有一种玛莎拉蒂的感觉,在气场上不输给任何一款硬派越野车。

侧面设计是经典型的韩系车风格,轮毂的样式非常漂亮,而尾部灯组内部聚集了很多颗lED灯珠,即便是烧坏了几个也不影响使用,耐造性大大得到提升。在尺寸上也比普拉多有优势,整车长度达到4.93米,而普拉多仅为4.8米,轴距达到2895mm,比普拉多整整长出105mm,所以定位大型SUV,内部空间的表现不言而喻,为了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款霸锐还提供了6座版本,选择性就更加丰富了。而且韩系车的底盘调校和设计在业界都属于顶尖水平,自然能够带来更好的驾驶感,更关键是离地间隙和涉水深度都有所提升,进一步加强越野性能。

在内饰上也跟上国产车的主流设计,双屏互联并支持语音控制,大量实体按键得到保留,并采用镀铬设计更能增强车内的金属质感和豪华气息。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用在新款霸锐身上也比较合理,毕竟是一款进口车型,所以做工和用料也不会差,主要是配置比普拉多更丰富,科技配置非常多,也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感。

除此以外,新款霸锐的动力和越野配置也很丰富,比如加入了全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等等。在动力部分也升级到3.0T v6引擎,一脚马力就能飙到280匹马力,扭矩更是压榨到550牛米,动力参数和三大件都高出普拉多,不管是入藏还是越野都能从容应对。

今日话题:现阶段该车只能以平行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预计国内的售价在40万左右,和普拉多是售价差不多,那么大家会选择普拉多还是新款霸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