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底线不容侵犯!中俄终于不再沉默,带头打响反美第一枪,为世界各国树立榜样

2020年03月14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是美国。美国常利用其国际地位随意干涉别国内政和主权,美国是一个非常霸道的国家。世界上的形象和流氓没什么区别,美国不敢侮辱实力和自己差距很小的国家。相反,会把爪子伸向一个软弱无力的国家。美国经常威胁这些国家,要求支付保护费。这严重影响了他国的发展,美国依靠其霸权主义不断要求他国增加军费和关税,这使美国的全球形象极为恶化。但是,由于美元在世界上占主导地位,美国的利益不大受损。

然而,美国霸权主义受到了其他国家的挑战。现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在挑战美元,人们不再愿意在美国的威胁下生活。他们开始像伊朗一样削弱美元的地位,那个国家还受到美国的制裁。

美国自命为世界警察干涉他国的内政和外交,很多国家不发声,他们只能忍受美国霸权主义的威胁,但不能抵抗。目前,中俄停止沉默,率先鸣第一枪,为世界各国树立榜样,得到世界各国的赞扬。

不久前,中国和俄罗斯计划在中国首都北京召开两国会谈,当时报道说中国和俄罗斯会抵抗霸权主义。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其他国家干涉内政,维护该国的主权。中国和俄罗斯并没有说明会议是以哪个国家为对象的,但世界上唯一能够以霸权主义抑制他国的国家是美国。美国的这一行动也影响了中国和俄罗斯。迄今为止,我们两国多次让步,但作为回报,美国正在加紧推进。这次,中国和俄罗斯在攻击美国的霸权主义。

据报道,这次会议的内容是制定反对美国霸权主义的条约。随后的工作一结束,中国和俄罗斯就交给联合国。当时,一切工作完成,美国的霸权主义就会受到中国和俄罗斯的强烈打击。同时,世界各国赞扬中国和俄罗斯。我们两国为维护世界和平,确保其他国家利益提供了重要保障。这个理想很好,但实际实施应该有一些困难。

毕竟,这是对美国的一大打击,其实施还有延误。首先,美国不同意通过这个合约 ,和美国有利益关系的国家也阻止了它。但是众人拾材火焰高。中国和俄罗斯已经打响了反美第一枪。今后,其他国家将逐渐联合起来反对美国霸权主义。

这个合约短期内实现是不理想的,但是对于长期以来美国不能阻止其他国家做出响应。美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但一直影响着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发展。作为一个时代的逆行者,美国受到了世界的强烈谴责。不管未来有多强大,他在各国的地位都已经不存在了,美国也担心他国会威胁到自己的发展并构成威胁。

这次,中国和俄罗斯为世界上的所有国家树立了好榜样。向大家表示,不是一味地服从美国就可以维护自己的利益,并且必须首先予以抵抗。美国的这种霸权主义影响着其他国家的发展,就像在温水里煮青蛙一样。美国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就敢影响世界和平,有害于他国的发展。中国一贯主张国际社会的和平与稳定。我们不干涉别国的领土和主权,与此同时,不希望其他国家影响中国。只要美国坚持,中国一定会反击。从中俄目前的态度来看,我们两国得到了世界的赞扬,而美国已经成为了失道者寡助的那一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